海门工业园区超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3-08
分享到
3月2日,海门工业园区举行超亿元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亿元项目成功落户,总投资达到28.9亿元.

3月2日,海门工业园区举行超亿元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亿元项目成功落户,总投资达到28.9亿元。

2012年是海门工业园区提出“二次创业”的第一年,园区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二次创业”的主抓手,确立了全年项目建设的目标是新开工超亿元项目15个以上,其中超10亿元项目3个,力争5个。今年以来,该园区从头抓起,一着不让抓招商引资,确保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据介绍,这次集中签约项目,单体规模大,产业结构优,不仅包含家纺产业项目,同时也涵盖了电子商务、机械制造等项目。这些项目分别是盛宇家纺投资10亿元的家纺产品、原料生产线项目,赛城国际集团投资5亿元的新型纤维纺织品项目,大岛机械集团投资的精密模具项目,梦百合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投资的仓储物流项目,名禾国际贸易投资的纺织品生产项目,上海晓慧纺织品有限公司投资的梳棉机制造项目,盛源卧室用品有限公司床上用品项目,心愿家纺(南通)有限公司投资纺织品项目,山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LOW-E玻璃项目,总投资超亿元。其中盛宇家纺是海门工业园区引进的第一个超10亿元工业项目,该项目设备投资达到7.3亿元,竣工投产后预计产出20亿元,入库税金超亿元。

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认为,大项目的引进,将给海门工业园区中小模具企业做大做强带来了引领和示范。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