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moduli解决方案用于工具和模具自动化生产的CNC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2
分享到
Alphamoduli模块化结构的车间用软件,每个模块本身却是独立的,而又彼此联系,互相补充.

Zimmer&Kreim公司为解决自动化生产问题而研发的Alphamoduli软件

Alphamoduli模块化结构的车间用软件,每个模块本身却是独立的,而又彼此联系、互相补充。

Zimmer&Kreim(简称ZK)公司擅长于提供传送系统和解决自动化生产问题。近期,ZK公司开发了一种专门为中小型模具制造商而设计的软件解决方案,之所以推出此解决方案,就是出于对用户如何获得长远发展的考虑,因为没有自动化,终究不会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在长期的生产过程中,凡是人工体力劳动均应该让硬件系统去完成,而采用软件系统则是最有效的经济工作方法。

如果不对原有主要的系统进行转换,如何才能达到既定的目标?这正是ZK公司的切入点——自动化只能一步一步地实现。软件模块应如何设计才能开始使任何业务工作实现自动化,ZK公司认为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Alphamoduli模块化结构的车间用软件是非常实用的,并且适合于各种条件下的具体情况。

一步一步地向着自动化的道路迈进,一步一步地组织、控制和优化——这是Alphamoduli软件的优势。Alphamoduli解决方案由一系列的模块组成,而每个模块本身却是独立离散的。同时,它们彼此之间又是互相组合在一起,使用所有的技术,共同工作,互相补充,相得益彰。总之,一切可按照各项业务的个性化需求去完成任务。

该软件的概念可分为3个层次:“舒适型”层次可以使小型业务开始实现自动化,包括从蚀刻腐蚀机的预调设置,一直到由CAD/CAM系统的数据输入;“执行性”层次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例如根据优先等级,对订单实行自动化处理;最后的“个性化”层次,可为客户提供特定的软件模块,允许工艺流程使用所有的技术,以及实施车间的整体计划和提高车间的透明度。

这是以公司全部经验作为背景的思维方式,工具和模具各方面的生产制造完全是在公司内部完成的。将蚀刻腐蚀机、传送系统和软件“三位一体”的思想,在同一宗旨下,贯彻到工具和模具工业之中,最后使一项技术-工艺解决方案应用于所有的工具和模具业务之中。这一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首先可以使中小型企业获益匪浅,因为他们不用考虑现有的硬件和机械装备就可以购置这一套软件。因为Alphamoduli软件的开发,也同样适合于蚀刻、测量和铣削加工机械的制造工作,并充分发挥它们的功能。

模块化是Alphamoduli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一切工作任务都可以个性化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