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福具臻,超越共赢

百超钣金科技中心开业典礼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07
分享到
2012年4月18日,百超钣金科技中心(BEST Center)开业典礼隆重举行,百超亚洲总裁Laurent Castella先生,中国区总裁侯和南先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力先生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携管理团队集体亮相.

2012年4月18日,百超钣金科技中心(BEST Center)开业典礼隆重举行,百超亚洲总裁Laurent Castella先生,中国区总裁侯和南先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力先生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携管理团队集体亮相。

百超钣金科技中心(BEST Center)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百超钣金科技中心BEST Center将在上海虹桥枢纽全面对客户开放,分享最前沿的激光切割、折弯、水切割技术,介绍精确的演示分析,同时展示百超合作伙伴的产品。百超钣金科技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百超努力为客户提供的专业服务:更加优质、快捷和灵活。该中心总面积为三千多平米,集销售、服务、培训、演示于一体,为客户服务。我们的客户在采购决策之前,可以在钣金科技中心见证演示过程,切割各种样件,同时也可以享受各种中文培训课程,大大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差旅费用。百超钣金科技中心将全方位展示百超系列产品,包括进口机和国产组装产品,有超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BySprint Fiber,精巧超值的高压水切割机ByJet Smart,最新国产组装激光产品BySun百晟,还有操作友好方便的全数控折弯机Xcel系列。当天隆重展示的最新国产组装激光产品BySun百晟,其技术特点包括:无磨损半导体电源激励和无磨损磁悬浮涡轴承轮机以及单瓶LASERMIX312,大大降低运行成本;与同类机器相比,激光功率更高而耗电量更低,特有节能模式(PSM)待机功耗仅为13kw;标配切割控制功能Cut control,保证了切割过程更稳定等特性。

Laurent Castella先生表示,“我们不只是把机器从欧洲出口到中国,同时根据中国的市场需求来研发和设计产品。中国是一个地域广阔的市场,我们将全力支持百超在中国的3个销售和服务中心,它们分别位于上海、天津和深圳。今天钣金科技中心隆重开幕,这是百超在上海第三次扩大规模。此外,为了提高我们的研发和制造能力,百超在天津机场附近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工厂,它还将包括百超在中国北部的第三个演示中心,预计11月也会迎来它的开幕庆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力先生对百超的未来非常有信心,百超不断创新的精神,始终引领钣金行业的发展,坚持“优质品质,国际化标准,市场化运作”的总体发展思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合力,促进百超更快更好地发展,并积极为整个行业做出贡献。最后,百超的客户代表致辞中同样对和百超展开的各种合作赞誉有嘉,表示了会继续支持百超的发展。相信百超的卓越品质与一流的服务精神一定用望成为中国钣金行业的No. 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