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新型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2-05-08
分享到

百超(Bystronic)公司在世界范围内为切割和折弯加工积极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经济、高效和可靠。百超激光切割、高压水切割以及折弯加工系统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利益。百超公司不断致力于激光科学研究和现有技术改进,不断创新激光技术,与客户分享高科技的成熟工业产品。

百超新型激光切割机:百劲超能(ByJin2012),在保留所有百劲强大功能的同时,做了部分技术革新。RPP智能脉冲穿孔:智能脉冲穿孔RPP是稳定可靠的高速穿孔过程。整个穿孔过程可控制调节。在穿孔过程中自动计算最佳穿孔参数。光束穿透板材的同时即开始切割板材RPP穿孔时间比普通穿孔技术节省时间30%。还有CLS聚焦镜自动检测系统 :聚焦镜自动监测(CLS)可增强激光切割机的稳定性并减少维修费用。CLS在Z轴上监控切割镜片,防范镜片灼热裂纹。控制系统收到检测信号后可以马上自动关闭激光模块,并在操作终端上提示相关信息。切割头位置红光指示:更容易观察切割头所处的位置,也更容易定位切割头;高速切割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上料滚轮支撑:更安全、方便的手动上下料;切割区内照明装置:使切割区域观察更加方便,更满足客户的夜间工作需求;新型的外防护设计:人机界面更友好;压缩空气切割装置作为选配项:给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以上功能都十分实用,能帮助客户提高机床效率,创造更多价值。

新款国内组装激光切割机BySun百晟亮相展会,其技术特点:

1)长龙门结构,极佳可接近,方便接触加工区域

2)无磨损半导体电源激励和无磨损磁悬浮涡轴承轮机以及单瓶LASERMIX312,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3)与同类机器相比,激光功率更高而耗电量更低,特有节能模式(PSM)待机功耗仅为13kw

4)标配切割控制功能Cut control,保证了切割过程更稳定

瑞士百超高压水切割机ByJet Smart:经济,高效,紧凑

百超最新款高压水切割机ByJet Smart,证明了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也能享有低价格的实惠。低廉的运行成本为客户赢得更多利益。高压泵效率极高,操作非常稳定,维修保养间隔时间长,以上优势完美地控制了运行成本。机床的结构坚固稳定,确保了维护保养费用价格合理。 ByJet Smart不仅仅经济划算,也是一款高效率高品质的机床。由若干高端零部件组成,其中包含创新技术的直线电机切割桥,带有高度感应装置的切割头,采用减振复合材料的高精度机床结构,秉承了瑞士一流的生产流程和组装品质。充分运用了成熟的设备理念和创新技术,切割性能优越,还可以灵活升级,产量更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