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MB China将绘写精彩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2012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 China)将于2012年10月15~1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2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 China)将于2012年10月15~1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2年国际参展商的数量和参展规模较2011年大幅增加,高端制造及应用领域论坛将指明金属加工的发展趋势。

2012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AMB China)首次在亚洲启用母展品牌AMB(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后,各国公司的参与热情大为高涨,此次便迎来了众多重量级展商,其中,主机领域汇聚了德国玛泰克(Matec)、德国孚尔默(VOLLMER)机床公司、台湾丽驰公司、日本三大机床龙头企业大隈、三菱以及津上公司,都将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在工具及机床配件领域,德国钴领公司、德国VSM、瑞士PLATIT、美国史丹利公司、意大利HYDROBLOCK、丹麦SCANWILL、比利时富美成以及意大利R·E·A等公司将展出涵盖研磨抛光、涂层技术、五金工具、热熔钻头以及工业清洗设备在内的世界一流产品。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作为欧洲领先高科技的中心地区,此次将展示其覆盖汽车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等领域的质量、经验和创新。

与此同时除了南京数控、南二机齿轮和南京工艺等企业外,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也将组织省内机床工具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参与本次展会。

展会同期将广邀精英共同举行“机床采购供需对接洽谈会”、“中德经贸洽谈会”、“机床装备制造和汽车零部件国际论坛”以及“高端齿轮传动制造技术研讨会”等论坛和研讨会。

展览会主办方将多渠道邀请国家级、省级重点招投标项目以及重大装备等项目的机械设备用户到会;同时来自军工、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制造、电力以及印刷等行业集团的参观团体将受邀莅临展会参观采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