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管理体制下的Zimmer&Kreim欧洲销售部门获得成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2012年年初,Zimmer&Kreim公司任命自动化专家兼销售专家Jörg Meyer工程师作为其欧洲销售管理部门的经理.

2012年年初,Zimmer&Kreim公司任命自动化专家兼销售专家Jörg Meyer工程师作为其欧洲销售管理部门的经理。ZK公司之所以能够获得一名知识和经验极为丰富的工程师为公司提供服务,这是因为Jörg Meyer先生在进入Zimmer&Kreim公司之前,已经在自动化行业工作了超过15年的时间,最近一直为一家领先的伸缩式机械手机器人制造商服务。

“Jörg Meyer先生的背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我们自动化领域的生产能力,并继续执行我们成功的战略决策。”Wolfgang Emert先生在做出这一重要的人事决定时这样说,“我们的模块化搬运处理系统及与其配套的Chameleon机器人和复杂的生产单元,需要一套完善的自动化知识。”。

Zimmer&Kreim公司在欧洲的销售活动在不断地增加,并已结出了他们的丰硕成果:在意大利和南欧,ZK公司已在意大利的都灵市建立了ZK公司意大利分支机构,并已成为与当地客户联系业务的一个直接联络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