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安全可靠,坚持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2-10-09
分享到
2012年9月26日至27日,汉高(Henkel)通用工业事业部门参展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 2012),在本次展会上,将展示汉高在医疗设备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2012年9月26日至27日,汉高(Henkel)通用工业事业部门参展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 2012),在本次展会上,将展示汉高在医疗设备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行业迅速发展,现已成为一个产品齐全、创新不断、市场旺盛的朝阳产业。近年来,随着国内技术的不断创新,国际产业的加速转移,中国将成为全球医疗器械的重要生产基地,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的重要性愈来愈凸显。汉高凭借130多年来在粘合剂方面的技术与经验,为医疗设备厂商提供全方位的医疗粘接方案,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大力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充分保障医疗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此次展会中,汉高将与参观者及展商分享在医疗设备领域中的整体解决方案,诸如针头装配、导管粘接、面罩组装等各项应用。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汉高特别关注医疗产品的安全性及可靠性,不仅提供符合产品性能要求的粘合剂,而且提供粘合剂的生物适应性、FDA等认证,同时竭诚为客户提供设计优化,提高产品性能、减少装配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与质量。

针头的装配

对于针头的装配,汉高提供了多种不同产品平台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紫外线丙烯酸粘合剂、可见光丙烯酸粘合剂以及单组份环氧树脂粘合剂。这些产品具有不同的粘度和粘接强度,不仅能够满足不同基片粘接的性能要求,而且更加环保、安全、可靠。

导管的粘接

汉高的医疗粘合剂在应用于导管粘接过程中,可以满足导管间不同基材,不同间隙的粘接要求,并同时提供与材料间更高的粘接力。此外,粘合剂的生物适应性认证(ISO10993),能够为客户医疗产品的安全性及可靠性保驾护航。

面罩的组装

在面罩组装方面的应用中,汉高的医疗粘合剂产品可以满足刚性锥形物与柔性高度增速PVC面板衬托的组装以及其他不同材料间的组装要求。这些产品不仅可以快速固化,提高客户的生产产量;同时能够减少固化时与固化后发生的脆化与硬化现象,提高成品率;并且提供了优越的生物适应性。

汉高十分注重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从而降低整体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可靠、有效、环保、全方位的专业医疗粘合剂和密封剂技术解决方案。

绿色安全可靠,汉高与您携手守护生命,坚持可持续发展。

关于汉高

汉高在全球拥有多个知名品牌和多项先进技术,主要业务分布在三大方面: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品及美容用品、粘合剂技术。自1876年成立以来,汉高旗下众多品牌分别在个人消费及工业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定位并享有美誉,比如宝莹(Persil)、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等。汉高全球大约有47,000名员工。2011 财年的销售额为 156.05 亿欧元,调整后营业利润为20.29 亿欧元。汉高优先股被列入德国DAX指数。

关于汉高中国

中国市场是汉高全球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销售额得益于中国(包括香港)市场的发展。汉高中国涵盖集团二大核心业务:粘合剂技术及化妆品/美容用品。1988年,汉高在北京成立代表处。1990年,其在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过去的20多年中,汉高中国业务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投资总额超过六亿美元。2007年6月,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