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投资集团莅临天水锻压进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辉率公司在家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凯雷投资集团公司和市工信委领导一行。并陪同客人深入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观摩,在一分厂、二分厂、三分厂、五分厂和天力公司客人进行了详细察看和了解到情况。在现场考察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辉向凯雷投资集团的两位客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辉率公司在家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凯雷投资集团公司和市工信委领导一行。并陪同客人深入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观摩,在一分厂、二分厂、三分厂、五分厂和天力公司客人进行了详细察看和了解到情况。在现场考察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辉向凯雷投资集团的两位客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设备360多台(套),其中大型、精密设备约40台套,具有年产3亿元各类锻压机床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制管成套设备、数控剪切中心、大型数控折弯机、压力机、全系列折弯机、剪板机和卷板机等。其中石油、天然气制管成套设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大型剪、折机床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家制管设备的研发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生产大型数控剪切中心和全套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生产线的企业,产品出口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TSD及图”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被授予“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企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自去年10月份以来,集团公司根据锻压机床尤其是常规锻压机床市场需求严重下滑的市场形势,采取了以抢抓制管设备和大型非标锻压机床等合同为主的销售策略,充分发挥国家级技术中心在产品研发尤其是在制管设备和大型非标锻压机床研发方面的独特优势,相继有唐钢、湘钢和鸿路钢构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生产线主要设备及辅连设备,齐齐哈尔车辆厂、华菱汽车的大型剪切中心,孝感1200吨双机、潍坊2000吨双机、太重3000吨折弯机等大型产品由我公司中标,今年1-9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近3亿元,同比增长37%;销售收入稳步增长,同比增长33%;增加值1亿多元,同比增长40%;新增订单2亿多元,同比增长48%,与此同时,职工收入同比也有一定幅度增长。目前企业合同饱满,职工情绪高涨,公司有信心实现全年目标。

在谈到公司发展战略时,吴董事长向客人介绍说,集团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诚信求实、团结进取、创新高效”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为取向,建立“观念创新为先导、技术创新为核心、产品创新为载体、市场创新为归宿、管理创新为保障”的五大创新体系,坚持“高质量、低成本、全球化”的经营方针,加大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产品比重,通过积极谋求上市,实施六大工程:即“建设一流项目、打造一流品牌、实施一流管理、引进一流设备、培养一流队伍、开发一流市场”,力争在2030年实现产销50亿元的目标。

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又译为卡莱尔集团),成立于1987年,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有“总统俱乐部”之称,拥有深厚的政治资源,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之一,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规模约达1,480亿美元的资产,凭借旗下89支基金及52支母基金从事于企业私募股权、实物资产、全球战略型金融资产及母基金解决方案投资领域的业务。凯雷投资集团拥有一支由超过500名投资专才组成的优秀团队,分布在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南美、中东及北美的33个办事处,正是凭借其广阔的全球视野及深厚的本地知识,凯雷得以不断寻找卓越的投资机会来达到互赢的效果。

此次美国凯雷投资集团驻中国代表来公司进行考察,正是看好天水锻压非凡的发展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考察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尤其天水锻压的发展,生产现场的管理和秩序,及其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人表示还会再次来公司进行深入的考察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