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刀具夹持系统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瑞士瑞格费克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MM-4228

REGO-FIX公司近期为其ER刀具夹持系统又添加了一个新产品:集中冷却环。这个集中冷却环安装在ERC型的螺母上,可以大大节约生产成本。与外部冷却相比,集中冷却环方式可以使冷却/润滑物质直接作用到切削刃上,从而达到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快的金属去除率。

ER刀具夹持系统是一种多功能的系统,它操作方便,可以提供良好的精度并且十分可靠,其生产的产品的精度要优于DIN标准。ER夹持系统主要包括了刀柄、弹簧夹头、螺母、密封环以及刀具。密封环用于带内冷的刀具。这个密封环被装入螺母,直至与螺母的前端持平。即使在腐蚀性较强的切削液条件下,其内部的O型密封圈也能保证完美的密封。而且,加工时的污物和碎屑也得以隔离,无法进入到弹簧夹头内。切削液可以最高达150bar(1bar=105Pa)的压力通过刀具的内冷通道,而密封环依旧紧紧地密封。这使得切削液可以直接作用到刀具切削刃的接触面上。

集中冷却环是和密封环采用相同原理的一个配件,但没有O型密封圈。切削液通过喷嘴状的冷却环从刀具柄部喷射到切削刃部,这样正好可以作用到实际发生切削的区域。集中冷却环可以使切削液达到最好的效果,可以使碎屑更快地排出,并且达到更长的刀具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