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车间里的刀锋战士——戴尔 Latitude 6430u军标超极本发布

戴尔 Latitude 6430u军标超极本发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1-24
分享到
虽然现代化的制造业在车间的整洁度,干净度甚至减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不断变换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复杂的数据处理工作甚至逐渐增加的工作强度,都让工程师的主要工作工具——笔记本很受伤.

虽然现代化的制造业在车间的整洁度、干净度甚至减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不断变换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复杂的数据处理工作甚至逐渐增加的工作强度,都让工程师的主要工作工具——笔记本很受伤。“大部分的笔记本只要下车间,准坏。很难找到可以在车间这种比较恶劣的环境里,能够正常工作的笔记本。” 工程技术人员如是说。

以喷涂车间为例,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车间里面会有大量的油污、加工粉尘,对笔记本具有巨大的杀伤力。还有除尘车间,除尘枪工作时会产生巨大的噪声,从而带来强烈的振动,再加上大灰尘环境,这对笔记本的耐用性是非常严峻的考验。这也导致了很多工程师只能带着笔和本子进车间记录,回到办公室再输入电脑,非常影响工作效率。

戴尔 Latitude 6430u军用超极本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这种尴尬的情况。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架构,符合以严苛著称的美军MIL-STD 810G测试,通过了抗冲击、防潮、防尘、抗振、耐高低温和耐高压等16项测试标准,是一台能够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的超极本。

戴尔 Latitude 6430u军用超极本采用TriMetal合金设计,配备阳极氧化铝显示屏背板、镁合金内部框架及强化钢转轴,机身四边更额外包裹镁合金保护条,全金属机身拥有超强的坚固性和耐用性,能够大幅提升电脑的抗摔和抗振等能力。而且,该机可在海拔4572m高度、60℃高温至-29℃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可在5级风速的风沙环境中正常工作;可在10~500Hz振动频率、1.04?Grms振动强度下正常运行;防泼溅硬盘可在任何位置安全承受2盎司(1盎司≈28.35g)水量。值得一提的是,戴尔完美的将顶级坚固耐用性融入了纤薄机身中,该机的厚度仅为20.9mm,重量仅为1.69kg,但能够将如此坚韧的防护压缩到如此轻薄的程度,实属难能可贵。可以说,戴尔 Latitude 6430u军用超极本对制造业车间的粉尘和噪声等环境问题完全可以应付自如。

此外,戴尔 Latitude 6430u军用超极本还配备第三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博锐处理器,全SSD硬盘及英特尔无线网卡,这使得戴尔 Latitude 6430u军用超极本TM拥有极速唤醒和快速启动程序等功能,彻底解决了大文件启动速度太慢、等待开机时间过长等问题。配置了6芯电池的戴尔 Latitude 6430u军用超极本还拥有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满足全天工作需求。标配的电池ExpressCharge快速充电功能,在系统关机充电情况下,能够1h完成80%以上的充电量,2h完全充满,使工程师可以持续保持超高的工作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