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钣金制造新视野--首届通快技术博览会成功举办

首届通快技术博览会成功举办

作者:冯建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作为全球钣材加工设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德国通快集团,于2012年12月13~15日在江苏太仓成功举办了首届通快技术博览会.


通快首届博览会吸引了众多观众

作为全球钣材加工设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德国通快集团,于2012年12月13~15日在江苏太仓成功举办了首届通快技术博览会。这是该公司首次在德国之外举办的大型展示交流活动,充分体现出德国通快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为期3天的展会,通快集团向中国客户全面展示了全球最前沿的钣材加工整体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除新品展示外,还举办了多场技术交流活动,共接待了逾千名各界来宾,可谓盛况空前。

钣材加工是金属加工领域中一种重要的加工工艺,随着金属钣材应用面的不断拓展,钣材加工工艺手段也随之丰富,冲压、激光、折弯和焊接等技术日新月异,不断满足钣材加工对高速、高精、柔性及自动化的要求。而通快是为数不多的能提供钣材加工整体解决方案的设备制造商之一,通快技术博览会充分展示了这种强大的能力。在精心布置的演示区,高速数控冲床、激光切割机、折弯机、自动化单元、3D激光与焊接系统、激光打标机等依次排开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来自德国总部的技术专家随时为参观者提供咨询。从最初的钣材设计,到为每个加工环节提供最合适的机床产品,再到实现高效的自动化生产,通快都能给出满意的答案。

此次展示的另一大亮点是通快的智能化、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越来越多的流水线加工代替批次加工,其中的透明化和可控化成为整个生产流程的关键。通快针对钣材加工行业开发的TruTops Fab生产管理软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软件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信息化和透明化,能够确保规模生产的有序性。凭借该系统可以实现7天24h不间断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从而创造更多的潜在利润。

激光是近年来兴起的钣材加工新工艺,在中国的应用还处在起步阶段,其中激光焊接最具应用前景,它比传统焊接工艺可节省80%以上的时间。通快这次展出了一系列不同种类的激光源以及标准激光器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合适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霍可林先生指出,首次举办通快技术博览会是我们践行中国承诺的一次集中表现。我们希望能与更多客户一起,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