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先生演讲“高效夹具在现代制造中的重要性”

智能制造——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MWS’2013)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下午13:30-14:00,CMWS’2013 智能制造——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由德国中欧工业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袁华先生演讲"高效夹具在现代制造中的重要性".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MWS’2013)于2013年4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将围绕未来制造技术“智能制造”这一话题,邀请 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领先的供应商,就智能制造领域提出最前沿的见解。下午13:30-14:00,CMWS’2013 智能制造——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由德国中欧工业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袁华先生演讲"高效夹具在现代制造中的重要性"。

2013 智能制造——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
2013 智能制造——2013第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


德国中欧工业技术咨询公司总经理袁华先生

袁华先生演讲"高效夹具在现代制造中的重要性"
袁华先生演讲"高效夹具在现代制造中的重要性"

论坛现场一角
论坛现场一角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