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TUR95车铣复合中心

发布时间:2013-04-25
分享到

奥地利EMCO公司

HYPERTURN 95双主轴卧式车铣中心(含有9个数控轴)是EMCO公司为满足最高精度要求,最高效率要求而设计和制造的超高性能车铣中心。双主轴,双刀塔配Y轴上方刀塔演化成加工中心的铣削头高功率高转速而且带B轴带刀库构成了一台9轴五联动的复合加工机床,主、副主轴可实现工件自动对接,一次装卡可完成一个零件六个面的所有铣削和车削加工(包括空间曲面和斜孔和滚齿)。上刀塔为转速为12000r/min的高功率电主轴,配合先进的CAPTO刀柄式即可进行高速铣削、钻削也可进行车削,而且自带40把刀刀库。下刀塔是12刀位标准的VDI40车削中心刀塔,可12刀位全部配动力刀座。下刀塔除了安置动力刀及车刀外,可根据细长轴类零件加工许要配备中心架及尾座功能的顶尖。机床主轴和副主轴均带C轴控制功能并且采用了高性能的电主轴设计,保证了高性能和极高的C轴定位精度。同时为了保证电主轴长期稳定的工作,为主、副主轴配备了独立的恒温冷却系统。副主轴为了完成对主轴上加工完的工件进行自动对接可在Z方向运动。两个主轴可在同步高速旋转的情况下完成工件的对接。

HYPERTURN 95采用特殊高吸振床身设计,材料为HYDROPOL特殊人造矿物质材质。并且通过有限元分析(FEA),使得该床身的阻尼特性(吸振性)大大高于一般铸铁床身。该床身有利于刀具寿命延长,加工表面质量的提高,非常适合于超精密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