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柏精机参展2013 CIMT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5
分享到
CIMT2013凯柏精机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 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CIMT的展会是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MT2013凯柏精机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 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CIMT的展会是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凯柏精机

CAMPRO(凯柏精机)于2003年七月,基于创新,服务、深耕与心耘之精神,由现任董事长蔡清哲带领一群在CNC工作母机10年以上经验之研发设计,生产管理,製造技术、品质控制、应用服务、市场行销、经营管理的坚实队伍,于臺湾台中设立【凯柏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于中国上海设立【凯伯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生产製造一系列的立式加工中心和数控(CNC)车床,并以自创品牌CAMPRO(凯柏精机)行销于全球。

2003-2008为凯柏草创之期,同时也是快速增长时期,这群对工具机满怀热情与抱负之团队,抛弃旧思维以斩新的观念和行动,明确的将公司定位为专业生产中高品级以上数控工具机的公司,因此捐弃以低档产品竞价进入市场的行销方式,我们执着于研发生产高刚性、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度的产品,选择最优的零配件,以严谨的生产制程和品质管控,製造出最佳的产品,并强调快速反应、弹性效率、制变为先、化变为活、的工作态度来服务以满足广大客户,凯柏的每一系列产品均考虑广大客户群不同的使用需求,将产品规划出数种配置,在刚性、精度与可靠度不变的情形下,能满足客户在效率与功能和设备成本上的不同需求,由于,我们的用心与努力得到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凯柏在短短的五年之内从初创的小企业快速成长为一家产品线齐全(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全动柱式多功能加工中心,卧式数控车床、卧式车床中心、车铣复合加工机、立式数控车床、等),品质优良,服务迅速,的中型规模工具机製造厂。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