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携重量级软件亮相软博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分享到
2013年5月30日-6月1日,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CAD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CAD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在2号馆2-02展出了浩辰CAD8等旗下"重量级"的软件新品,并提供了互动体验.

2013年5月30日-6月1日,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CAD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CAD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在2号馆2-02展出了浩辰CAD8等旗下“重量级”的软件新品,并提供了互动体验。

软博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本次软博会以“创新驱动应用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智慧城市等热点领域, 吸引了微软、浩辰CAD、阿里巴巴等知名软件企业参会。

在此次软博会上,浩辰CAD8是浩辰CAD重点的展示软件。展台技术工程师介绍称,这是一款应用了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架构的CAD平台软件,也是一款重要的创新软件。软件采用了革命性的绘图引擎以及智能区域显示技术、分级内存交换等先进技术,在整体性能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工程师还在现场向观众展示了浩辰CAD的性能。在展示中可以发现,与历史版本相比,浩辰CAD8在平移、缩放、捕捉等操作速度提升3~5倍,选择速度提升3-4倍,修剪回车全选、填充拾取边界速度提升2倍以上,打开全部图层速度提升3-5倍。此外,软件还具备优秀的稳定性、兼容性,用户可以到展台亲自体验浩辰CAD8给设计带来的改变。

浩辰CAD市场总监表示:“一直以来,浩辰CAD都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的基础战略之一,并研发了浩辰CAD8等创新的软件产品,这也与本次软博会的主题相吻合。通过此次软博会,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CAD软件的创新技术,了解到中国CAD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从而推动中国软件业的整体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