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多马公司的专业知识

发布时间:2013-08-06
分享到
多马公司重新推出了他们极具创新精神的“选刀软件”程序,此应用程序可通过互联网下载。该程序集成了多马公司“随时更新”的数据库,内含 12,500 多种不同的刀具产品,可指导用户得到最为有效的加工解决方案。

多马公司重新推出了他们极具创新精神的“选刀软件”程序,此应用程序可通过互联网下载。该程序集成了多马公司“随时更新”的数据库,内含 12,500 多种不同的刀具产品,可指导用户得到最为有效的加工解决方案。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EMO展台号:Hall 3, Stand E07

这是一个最新版本的选刀软件,对其进行了完全的、彻底的重新设计,以使该软件在方便使用、查找迅速、与新式电脑和最新版 Window 操作系统兼容等方面都达到最优状态。

此选刀软件可向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为各种机械加工提供最佳的刀具选择,比如钻削加工、铣削加工、螺纹加工和铰削加工等。推出该软件的目标是,简化那些有时可能相当复杂的选刀过程,并希望能节省用户的时间和金钱。因为若刀具的使用不正确,有可能因工件或刀具的损坏而造成时间和金钱上的损失。

多马公司的技术销售经理雷吉·佩林先生说:“这是个最新版本的选刀软件,意味着我们向前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

“这种软件首次可以在线使用,这会使它的应用更为广泛。要使用此选刀软件,可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dormertools.com。该软件的设计和布局都作了更新,目的就是确保对用户更为友好。例如,使用时要求输入的数据是最少的,大部分的信息可在下拉式菜单或选择菜单中加以选择。这样的话,即使对于首次使用的用户来说,选刀过程也是既快速又简单。”

“另一个优点就是‘随时更新’。由于这是一个在线的版本,只要我们有新产品推出,此选刀软件就会自动更新。也就是说,此选刀软件的信息始终是正确的和最新的。”

其他的技术数据包括成本和刀具寿命比较图表,只要轻触按键,就可选择最多八种不同的产品来进行相互比较。

此交互式选刀软件在今年推出,而今年也是多马公司诞生一百周年。这一百年以来,多马公司在切削刀具行业的许多关键领域都始终位于最前列。

佩林先生补充说:“早在 1991 年,多马公司就是首批推出这种刀具选择软件的厂家之一,虽然那时的软件只能装在软磁盘上面!”

“在提供‘有助用户’的资料方面,我们在行业内拥有极好的声誉,比如信息挂图、技术手册,以及我们的选刀软件等,都是在行业里非常著名的和受到重视的。我们相信,这个最新版的选刀软件会进一步增强我公司在世界上的声誉,就是不断向用户提供有效的支持。”

编者按

多马公司在刚成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在 2013 年会迎来其成立百年的庆典。如今多马公司是山特维克集团的重要成员,已在 25 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产品销售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马公司擅长制造高质量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为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钻头、丝锥和铣刀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