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启动发布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26
分享到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EME2014")及中国(天津)国际重大装备制造业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大装备展")的启动发布会在天津召开.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IEME2014”)及中国(天津)国际重大装备制造业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大装备展”)的启动发布会在天津召开。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孙晓强、IEME组委会及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辉、梅江会展中心总经理赫时煊、及参展企业、采购用户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启动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据悉,IEME2014将于明年3月6日在作为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的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展会共设重大装备制造业展区、机床展区、自动化展区、动力传动展区、齿轮传动展区、五金展区、铸造与热处理展区等七大主题展区。作为IEME忠实参展企业,蒂业技凯、哈格机械、阿奇夏米尔、海克斯康、福禄、山崎马扎克、三菱电机、牧野机床、菱商、哈挺、哈斯、美国帕莱克、奥智品、沈阳机床、大连机床、斗山机械、宝鸡机床等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都将携其最新设备和技术亮相天津。

IEME2014同期还将举办天津市重大装备展,汇聚天津市重大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展示近年来天津在重大装备制造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最高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