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Dental:简单易用的牙科CAD/CAM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1
分享到
国内知名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近日宣布,中望3D 2013 SP版已正式推出,针对各行业的解决方案陆续推出,包括配套的牙科应用行业方案——中望dental也即将面世,由于其的简单易用特性更适合市场需求.而受到广泛关注.

国内知名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近日宣布,中望3D 2013 SP版已正式推出,针对各行业的解决方案陆续推出,包括配套的牙科应用行业方案——中望dental也即将面世,由于其的简单易用特性更适合市场需求,而受到广泛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种植牙的市场越来越大,市场对种植牙技术和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义齿加工企业对牙科CAD/CAM软件的要求也逐步提高。相对于牙科领域上现有的其它CAD/CAM解决方案而言,中望Dental它是基于国内知名CAD/CAM软件中望3D而进行二次开发,以其创新生产方式大受牙科行业客户青睐,中望Dental配合机床铣削加工不仅使得义齿和牙科修补物生产周期大幅缩短,并且高品质的加工质量更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据介绍,中望 Dental是一款用于牙科加工设计及制造的工具,兼容包括STL格式在内的任何CAD文件,支持市面上绝大部分Dental数控机器,其特有的设计模块普遍适用于牙科加工领域。

在操作上,从导入CAD文件,到自动生成边缘线,自动插入连接杆,到最后生成上机数控代码,都体现出易操作、简单化的特性,牙科业内人士无需专业的CAD/CAM软件操作技能,通过简单的培训即可通过中望Dental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牙科加工,这一切都源于具备中望3D开发平台的强有力安全保障。

中望Dental是基于国内知名CAD/CAM软件中望3D而进行二次开发,而中望3D本身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三维CAD软件平台,以易学易用、简化灵活操作的特点,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快地掌握3D设计,一直受到广大使用者的肯定和喜爱。而且中望3D高度兼容其他三维CAD软件,设计师可以利用中望3D的强大数据兼容性,打开、编辑其它三维CAD软件的优秀图纸进行借鉴,避免需要花大量时间学习其它三维CAD软件的复杂操作。

基于中望3D2013 SP新版的行业解决方案也将陆续推出,包括优化了标准零件库、新推出Moldex模流分析软件,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SP版新功能,请登陆中望3D官网免费下载中望3D2013 SP版及配套软件。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中望3D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高效兼容其它三维CAD软件、易学易用、集成丰富零件库、全新学习教程和专家培训等,让你更轻而易举地掌握3D设计和加工编程。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申请免费三维CAD/CAM&3D打印技术培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