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模具压铸件采购服务中心将盛装亮相ISA2013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4
分享到
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ISA2013)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在本届ISA展会上北仑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模具压铸件采购服务中心将携产品盛装亮相,敬请期待.

ISA作为德国汉诺威工博会上Industrial Supply的在华子展,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ISA2013)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在本届ISA展会上,北仑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模具压铸件采购服务中心将隆重亮相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中国模具压铸件采购服务中心以实物展厅与网络虚拟展厅相结合的模式,汇聚全国各地压铸模具及压铸企业和产品,采购整合营销推广的手段,打造压铸模具和压铸件一站式采购平台,成为国内外客商模具及压铸件采购第一站。
中国模具压铸件采购服务中心为北仑模具工业协会的核心服务项目,由北仑区人民政府主办。借助中国压铸模具网的专业服务和庞大的模具供应商数据库,和其在业界多年的服务经验和良好口碑,首创国内模具压铸件展示采购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