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金属2013煤炭展新产品

文章来源:肯纳金属 发布时间:2013-10-23
分享到
2013煤炭展,肯纳金属推出如下新型产品:1. PrimePoint(PCD)超耐磨截齿,2. 高块率滚筒;3. Tri-braze系列合金板和Super-C系列耐磨钢板及其成形的大型零部件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本展会于2013年10月22-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厅面积为6410平方米。此次煤炭展,肯纳金属推出如下新型产品:

肯纳金属2013煤炭展新产品
肯纳金属展台

1. PrimePoint(PCD)超耐磨截齿

煤矿运营商每天都面对着成百上千的问题,而在这些问题中,大多数人会认为提高产能最为关键的,即便是在恶劣的工况下,他们对于采矿设备及零部件的性能及强度要求也依然要求很高。在此背景下,肯纳金属推出PrimePoint(PCD)超耐磨截齿。

肯纳金属公司超硬材料总经理和新PrimePoint PCD方案的项目领导人杰里米•圣皮埃尔介绍说,“这是一款使用持久耐用的锐利工具(根据最新测试,耐用时间可延长6至10倍)。“

肯纳金属展品一
肯纳金属展品一

新高效PrimePoint™截齿尖端具有一个更锐的切割截面,可以减少呼吸性粉尘、降低功耗,同时增加煤的块率。这个专利的外形可以减少对煤的过度破碎并延长使用寿命。

在中等切削条件下,使用PrimePoint截齿的产量可以达到每工具1,400吨到7,800吨RoM,相比之下,传统的硬质合金刀具为350到1300;在重切削条件下,PrimePoint的产量可以达到每齿330吨到1650吨RoM,相比之下,传统的硬质合金刀具为110到330;在恶劣工况下,PrimePoint的产量可以达到每工具10吨到300吨RoM,相比之下,传统的硬质合金刀具为10至50。

长壁开采运作中,重型整体切削效率可以增加到目前水平的3倍、4倍,甚至5倍。

2. 高块率滚筒

基于在煤炭销售过程中块煤的销售要好于末煤,而且块煤价格要高于末煤的特性,肯纳金属为客户量身定做了高块率截割产品系统(高块率滚筒+高块率截齿),从源头上解决了采煤时出块率少的问题,提高了块煤率的产出;为煤炭销售提升部分利润空间,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煤矿企业经营压力。

中国鄂尔多斯 赛蒙特尔煤矿一直是肯纳金属公司的忠实客户和良好的合作伙伴,该煤矿从采煤机滚筒及截齿等耗件全部采用肯纳金属产品。肯纳金属于2012年和该矿沟通高块率截割系统产品,经过多次技术沟通和技术人员井下实地勘测,于10月底签订采购合同。

肯纳金属展品二
肯纳金属展品二

该矿日产煤一万五千吨,块煤和面煤差价在120元左右;按提高3%计算,肯纳金属的高块率截割系统产品一年为客户增收2000万元RMB,约合3100KUSD效益。未使用前(2012.12.03—2012.12.23)终端销售系统数据:块煤率23.27%, 使用后(2012.12.24—2013.01.16)终端销售系统数据:块煤率31.01%。 直接经济效益日增长10万元RMB, 约合15.5KUSD。

3. Tri-braze系列合金板和Super-C系列耐磨钢板及其成形的大型零部件

这两类产品是肯纳金属专供复杂苛刻工况环境中,大面积磨损条件下使用的特种耐磨钢板产品,突出的优势是既耐磨损又抗冲击,可以适用于高温及极低温的环境中。广泛应用于金属矿山,煤矿、冶金钢铁,建筑工程等行业,与其他材料相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肯纳金属展品三
肯纳金属展品三

相对于同类耐磨合金钢板,Tri-Braze合金钢板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0以上。钢板最大厚度可达254mm,厚度50mm以内的规格,钢板可保持硬度一致;而中厚板表面与芯部硬度相差不多。尤为突出的是其在保证足够的耐磨性同时具有极好的韧性,这已使其成为业内最抗冲击的耐磨钢板,非常适合大型耐冲击应用的工程零部件。

某大型钼矿使用CAT789(载重136吨)矿车车身底衬板,使用Tri-braze车身底板,可降低车身自重达20%,不但降低了油耗,同时与其它同类钢板比较,使用寿命延长至2-3倍。其它在铲斗斗唇板/铲刃,裂土器等的应用也有突出的性能表现。

Super-C是以碳钢或其他通用钢材为基板,表面堆焊碳化鉻层的耐磨复合钢板,堆焊层硬度高达HRC58-62,高碳化铬层金相组织排列垂直于耐磨板表面。其极好的耐磨性和可抗中度冲击的特性使其广泛用于大电铲铲斗衬板,刮板输送机衬板,料斗/弯头,螺旋输送叶片,溜槽等输送装置耐磨部件等等。

中国五矿集团某大型铁矿,其提升输送装置,单斗日提升量9000-1100吨。计量斗(载重34吨),与同类产品相比,Super-C耐磨底板的使用寿命提高至4倍以上;提升箕斗(载重34吨),使用Super-C与Tri-braze组合衬板,与同类产品相比,使用寿命提高至5倍以上。极大减少了用户的检修时间和劳动强度。

关于肯纳金属 (凯南麦特)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肯纳金属公司在庆祝公司成立75周年之际,特别为在苛刻加工条件下,寻求最佳产品性能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公司应用最先进的物料技术,为分布在60个国家,涉及采矿建筑、航空航天、能源,以及工业生产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切割和耐磨损产品、产品和应用设计,以及应用技术服务。

公司员工总数约为13,000人,销售总额接近30亿美元;公司营业收入的一半来自北美地区以外的市场;过去5年内推出新产品的销售总额占全球销售总额的40%。

肯纳金属公司注重安全理念,曾获得“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称号(道德村协会),“杰出创新企业”称号(产品研发管理协会),以及“美国最安全企业”称号(EHS Today杂志);公司及其基金会持续在技术教育、工业技术,以及物料科学等领域进行投资,展现了行业发展以及经济繁荣的魅力前景。

关于肯纳金属公司在中国的发展

1995年,肯纳飞硕金属上海公司成立;同年,肯纳徐州分公司宣布成立。从2001年到2005年,肯纳金属公司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收购活动,先后成立了肯纳Sintec, 肯纳Sunshine, 肯纳易趋宏。2006年,肯纳金属公司投资7900万美元,在天津建立了生产工厂, 产品包含最新研发的创新型刀具。

为了应对亚太地区在采矿和建筑领域快速增长的需求,2009年肯纳金属建立了徐州新厂,扩大了生产能力。目前,徐州工厂产品出口至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

2011年,包头新厂开工,更好地满足周边500 公里范围内的煤矿和露天矿的生产和维护的需求。

2012年, 肯纳金属公司从Deloro Stellite集团并购成立了肯纳Stellite(司太立),极大地丰富了公司在耐磨产品方面的解决方案,对公司的技术提升、市场份额扩大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目前,肯纳金属公司位于上海的大中国区总部已经形成了及修磨中心、客户解决方案中心、演示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客户智能中心,整合肯纳金属全球经验为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www.kennametal.com

Kennametal Inc., Latrobe, PA; 800.446.7738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