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丰PM辊压成型综合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 – 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力丰集团将盛装亮相2013MWCS,展示其最新技术。

力丰(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387),有45年历史,业务多元化,为客户提供各国进口名牌的精密加工机械、钣金设备、电子生产设备、精密测量仪器、切削刀具、专业工具及自动化系统等等,也提供手办及小批量生产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市场推广、销售、设备安装、应用培训、维修、技术顾问、金属加工解决方案及交匙项目。

力丰集团的客户来自各行业,包括:模具制造、航天航空、汽车、铁路机车、通讯、基建及物流、电器及电子行业、金属零部件、能源、发电及输配电、工业及建筑机械、医疗及牙科、产品设计及研发等等。

力丰集团的成功有赖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材,并发挥企业资源管理(ERP)及客户关系管理(CRM)的优势,确保能满足客户的需要。于2002年1月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

力丰集团在上海及深圳分公司设立展厅,展示钣金设备及自动化模具生产线。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地也有业务。

最新产品介绍

力丰集团重点推介三种最新产品:

1. 意大利Produtech首创卷材沖、剪、光纤激光加工生產線。高度灵活,适用于:汽车、空气处理、屋顶、墙壁、筒仓、金属结构建筑、电箱、金属家具、穿孔金属钣等等。

2. 意大利PM辊压成型综合生产线。以技术创新,量身定造及自动化系统,满足各种型材生产需要:汽车钣金、仓库货架、建筑、房屋、金属门窗、电器、办公家具、喉管、型材等等,揉合各种钣金加工工序(冲孔、折弯、浮雕、尖锥、抱扣、激光焊接)。

3. 荷兰Resato高压水切割系统。配备2.5D五轴切割头,首创线性直驱马达,精确度达5c。适用于:航天航空、不能受热的部件、非铁金属、非金属、超厚板材的高质高效切割。 (297字元,含空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