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TwinCAT 3嵌入式控制器即将闪耀2014CCMT

发布时间:2014-02-18
分享到

2014 年2月24—28日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倍福将展出其符合各种性能等级需求的 CNC 软件包:Beckhoff 基于 PC 的开放式控制结构能够灵活编程,且通过 CX2040 嵌入式 控制器 将具有高计算能力的多核技术引入到 DIN 导轨安装式控制器领域。

CX2000 系列安装在 DIN 导轨上,采用多核处理器和模块化 PC 和 I/O 接口,具有很高的灵活性,且性能更高。模块化可扩展的嵌入式控制器采用坚固耐用的金属外壳,有三种采用下列处理器的基本 CPU 模块:Intel Celeron 1.4 GHz 单核(CX2020);Intel Core? i7 1.5 GHz 双核(CX2030)或 Intel Core? i7 2.1 GHz 4 核(CX2040)。因此,嵌入式控制器和工艺PC一样,可以将 PLC、CNC 和运动控制 功能集中到一台控制器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