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E绝对式光栅

发布时间:2014-02-21
分享到

雷尼绍公司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设备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RESOLUTE绝对式光栅等一系列产品隆重亮相。

RESOLUTE是真正意义的绝对式、精细栅距光栅系统,也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在36000r/min的转速下达到27位分辨率的绝对式光栅,支持多种数控系统,如Siemens、FAUNC、Mitsubishi等。它具有极强的抗污能力,防护等级可达IP68,其超凡的技术指标更是位置反馈领域的一大新突破。RESOLUTE以一种完全独特的方式工作,类似于一台超高速数码相机对由非重复条形码组成的栅尺进行拍照,从而为读数头提供绝对位置。雷尼绍的磁编码器帮助英国进入高速光纤宽带时代。雷尼绍还与德国Tesat-Spacecom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推出新款超高精度、高耐辐射太空级光栅;该产品在地球空间环境中的有效寿命长达15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