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交易会”好看好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分享到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中国进交会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进交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三大展示专区,2014CIE将吸引7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2013CIE开展第二天。下午5点,展会广场等候的士的人排起了长队,来自上海浦东新区的小左告诉记者,一天参观下来腿脚发酸但头脑却被各种新鲜玩意儿塞得满满当当。彩色的水上飞机体型不大但动力超强,经培训取得驾驶执照就能像鸟儿一样在蓝天自由翱翔。鲜艳的色彩漂亮的造型引得许多观众在三角机翼下拍照留影,而拍下的影像只要花上几分钟就可以在相邻不远的“富士一站式照片自助打印系统”上以各自喜欢的不同版本格式设计打印出一幅幅精美的照片。一个刚结婚的苏州女孩,将手机插上对接端口点击选中的照片和梦幻模式,再输入日期主题文字等,在十几种颜色中选定中意的字体色彩,记录下拍照的时间地点,顷刻,一副宝蓝色背景烘托出白色婚纱美轮美奂的照片就拿在手上了,不仅好玩有趣还免费,三台苹果绿的打印系统前立马围起一大堆人,个个都急吼吼的想亲手尝试,无论手机、照相机还是优盘,都可以在这台超萌的机器上找到对应的接口。展馆的各条通道和广场上,时不时能看到一种在平地上快速飞驰的代步车,人站在一个椭圆形的底盘上,手扶中间一根简单的操纵杆,刷的一下从你眼前闪过就窜出去八九米,还有GPS导航系统,设定路线可以自由操控,三五分钟搞定后就可以以车代步潇洒疾行。

如果说上面几种海外新产品适合年轻人,那么一种来自韩国的水暖床垫就照顾到中老年的需要。一尺见方的白色金属盒子里倒进冷水启动机器,一根管子链接到紫红色一寸厚薄的床垫上,时间不长就能达到20---50度的温度,彻底解决中老年人以及关节炎患者冬天睡觉保暖驱寒的需要。总之,新创意、新点子、新产品,进口交易会上随处可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亲身感受和体验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