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新设备成亮相“中国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文章来源: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4-03-12
分享到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中国进交会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进交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三大展示专区,2014CIE将吸引7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我国首个国家级专业进口交易会—“第二届中国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15日上午在江苏昆山举行,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602家企业参展。交易会紧紧围绕国家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新技术、新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其中约四成展品是目前中国进口的最高端产品,超过2000家国内采购商云集昆山。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共有五个专业展馆,分别展示机械设备(装备制造)、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技术与产品、汽车零部件技术及产品和品牌消费品,参展企业遍布五大洲。由于本届交易会通过了美国商务部贸易展览会认可,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全球重要展会推广计划,欧美参展企业较上届增加12%。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交易会定位高端,展品引领技术前沿,突出展示各专业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其中高端化、智能化设备和技术占到参展展品总数七成。与上届相比,本届交易会参展展品涉及类别有所减少,但专业性更强,有利于参观洽谈的便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