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进交会:20万元的小型私人飞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

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中国进交会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进交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三大展示专区,2014CIE进交会将吸引7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哇,太酷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私人飞机吗?但看上去怎么那么‘袖珍’,真能飞吗?”昨天上午展会刚一开展,就聚拢了数千名来自各个国家的参观者。在主打环保设备和新材料产品的B馆,一架外形奇异的大鸟状机器,引发了惊呼和好奇。

记者看到,这家机器的外形怪异,它的基座只有两米长,乍一看就像是一架电动自行车,但是基座形状却是“三角形”,同时还具备了只有飞行器才有的三个小滑轮。而当现场的展商把一个像风筝一样的硕大翅膀,安在基座顶部以后,大家终于明朗了,这确实是一架小型飞机无疑。

现场,几名参观者经不住诱惑,急不可耐地爬上飞机座椅,手握操纵杆进行了体验,虽然飞机不能启动,却依然高兴得眉飞色舞。

“怎么样?很酷吧?我们的飞机是专门为飞行爱好者打造的,不仅可以飞出去兜风,而且可以进行喷洒农药、森林监测,一些牧区甚至可以用来赶羊!” 现场,展商昆山华太飞机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飞机专业名称叫做“阿波罗动力三角翼”,是美国设计、欧洲制造的产品,目前在国际上销售火爆。

据了解,这架飞机的使用能源是普通的97号汽油,一桶汽油能够确保飞机在三千米左右的高空,飞行上千公里,依据引擎大小,机身可以坐一至两个人。

“目前,国内的低空飞行市场已经逐渐放开,这两年买的人越来越多,企业和私人购买者都很多,一年能卖出几十架。”该公司一名熊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购买者买来飞机以后要到民航部门考取驾照,条件具备以后就可以上天翱翔了。

更神奇的是,这样的飞机贵的一架五六十万,便宜的只要二三十万,用买一台汽车的钱买私人飞机,你会尝试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