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梅尔文机电将亮相2014CIE昆山进交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2014CIE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

2014CIE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中国进交会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进交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三大展示专区,2014CIE进交会将吸引7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昆山梅尔文机电

昆山梅尔文机电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工电料、开关插座、低压电器、照明灯具、家用电器、五金机电等产品的专业机电公司。是SIMON电气授权的SIMON电气昆山总经销,专业批发销售西蒙电气开关、灯具、低压电器、布线产品,致力于昆山地区品牌的推动与服务。

IMON电气1916年创立于西班牙,集团总部位于巴塞罗那,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开关、灯具制造商之一,被誉为“欧洲的开关大王”。

SIMON电气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凭借卓著的业绩、先进的理念,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和证书。在中国,西蒙电气的产品获得近百项国家专利,产品在中国市场享有盛誉。全球性制造网络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先进的服务理念,令其成为中国电气行业的主流品牌,保证了为中国用户提供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品味、品质与服务的三重完美典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