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多轴化复合高速加工是未来金属加工发展趋势

DMG MORI产品销售部经理陆俊杰在2014智能加工及切削技术交流会精彩演讲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分享到
2014年2月27日上午,由肯纳金属及金属加工在线共同主办的"2014智能加工及先进切削技术交流会暨肯纳金属用户开放日活动"在肯纳金属公司中国区总部隆重举行

2014年2月27日上午,由肯纳金属及金属加工在线共同主办的“2014智能加工及先进切削技术交流会暨肯纳金属用户开放日活动”在肯纳金属公司中国区总部隆重举行。中国刀具协会理事长郝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兼中国刀具协会副理事长郭锐等行业领导及用户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德马吉森精机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控机床生产企业,其中国产品销售部经理陆俊杰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做了精彩演讲。

陆俊杰经理在演讲中提到,目前国际市场对现代加工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既要有更高的灵活性、更高的生产力,又要求更持久精密度加工及更短的制造周期,并且利用整件加工工件来接小批订单的趋势越来越大。为满足这些要求,未来金属加工冷加工必将向智能化多轴化复合高速加工的趋势发展。

德马吉森精机创新组合产品迎合了现代加工对机床的要求,引领着金属加工行业智能化多轴化复合高速加工的发展,其组合产品包括数控车床、多轴复合机床、加工中心及高附加值配套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数控车床包括万能车削中心、数控立式车床及高产多轴车床。多轴复合机床中有车铣复合机床、立式多轴铣车复合机床及卧式多轴铣车复合机床。加工中心有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激光加工中心及超声加工中心。高附加值配套产品包括智能化数控系统级软件、智能自动化系统、高效服务类产品及再生能源技术。陆俊杰经理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德马吉森精机的各类产品,每类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和加工特长,这些产品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进行组合,最终达到效率最高化、效益最大化,真正实现智能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