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出真功 磨床做精品 杰克机床携新品亮相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2014年4月23日-26日,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中心开幕,展会日期为3天

2014年4月23日-26日,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中心开幕,展会日期为3天。展会以“共享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成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士、瑞典、日本、韩国、意大利、挪威、印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500余家知名装备制造企业参展。

谋求深度转型 寻求跨越发展

在本届展会上,杰克机床以全新的姿态迎来营销全面升级的步伐,主推出数控外圆磨床。MK1320数控外外圆磨床适用于批量生产轴类零件,采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世纪星HNC-21T两轴联动系统(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配置其他数控系统),配置中原精密的自动测量仪(端面测量和径向测量)在线测量。实现闭环自动磨削工作循环,保证加工尺寸精度:(磨削每1000件零件尺寸分散 1≤0.003mm,轴向不受中心孔深浅的影响。MK1320数控外圆磨床砂轮架、工作台导轨采用贴塑导轨,抗震性及灵敏性高。MK1320数控外圆磨床的独立电气柜(配置电气柜空调)、邮箱与机床组合为一体,具有小巧美观、占地面积小的优点。

MK1320数控外圆磨床

展会期间,杰克机床公司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高性能的磨床展品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并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展会期间,公司陈华贵董事长特地拜访了部份重点客户,两方就未来在产业升级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在装备自动化,智能制造,机器人换成成了共识。更有一客户一年内买杰克磨床26台。全力支持装备国产化。

谋求深度转型 寻求跨越发展

通过此次展会,杰克机床调整营销策略和主功方向,坚持走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主动出击,抢占先机,通过地方展会、微信营销、网络营销等各种渠道,引进营销人才,努力开拓新市场也得到初见成效,为实现公司装备民族工业,服务中国制造的宏伟蓝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10多场涵盖激光加工、工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模具制造、材料等高端技术的交流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