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交易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9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张伟、进口交易会新闻发言人、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出席会议并发布新闻

5月6日下午,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张伟、进口交易会新闻发言人、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出席会议并发布新闻。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江苏省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马海宁、昆山市副市长沈晓明列席会议。发布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熊训林主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中国日报、中国网、环球时报、第一财经日报、京华时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香港商报、大公报、凤凰网、搜狐网等60余家海内外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张伟副会长表示,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成效显著,品牌效应初显,在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内需消费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指出,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一直高度重视进口交易会筹办工作,每年均将其列为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并利用强大的系统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筹办工作,以确保展会的实效性和专业性。为进一步扩大进口交易会的国际影响力,中国国际商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第三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暨第二届国际商会亚太CEO峰会、国际商会亚太咨询组会议和国际商会G20政策咨询组会议等相关活动。

马明龙厅长向大家介绍了本届进口交易会的基本情况及特点、举办背景和意义、主要活动安排等情况。他相信,本届交易会在国家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和相关机构的精心指导下,有江苏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特别是世界各地新闻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一定能够办成一届成功精彩、令人难忘的进口交易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