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CH China再创佳绩,现场成交连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23
分享到
BLECH China2014第二届苏州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于5月7日至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4A馆隆重举行

BLECH China2014第二届苏州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于5月7日至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4A馆隆重举行。

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千多名专业人士到场,高潮迭起,交流热烈。观众中决策者和部门管理人员占近70%,对采购有影响作用的观众比例超过95%。1/3的观众带着采购目的来到展会现场,展商反应观众质量好,现场成交连连。“交流热烈、展商很忙!”这八个字成为本届展会的最佳写照。

BLECH China作为全球钣金产业顶级盛会EuroBLECH在中国市场的唯一分展,全面涵盖金属板材加工及成型的设备和技术。继2013年首届成功举办后,本届展会更是云集了梅塞尔(MESSER)、大族激光(Han’s Laser)、舒勒(SCHULER)、德国利玛(LISSMAC)、爱璞特(AP&T)、科来(KOHLER)、阿库(ARKU)、博利马(BLM GROUP)、烟台希明富(CMF)、博瑞达(BRUDERER)、江苏大德(DADE)、爱姆卡(EMKA)、施迈茨(SCHMALZ)、杭州祥生(JONSEN)、格斯帕里尼(GASPARINI)、捷成工业(JEBSEN),CAMU, TIMESAVERS等国内外金属板材加工龙头企业。他们携板材加工领域的最新设备和技术悉数登场,与现场观众展开了有益会晤和交流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交流,从BLECHChina启航

中国制造业目前正处在结构调整、产业提升的转型期,如何在高品质、高技术含量产品竞争的钣金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热点。展会现场,观众和买家与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的展商和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收获颇丰。

梅塞尔展位现场

梅塞尔切割焊接(中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梅塞镭德光纤激光切割机,该机型拥有更高的能量转换效率,光纤激光超过30%(CO2激光约10%);更高的切割速度,拥有最低的运行成本和维护成本;无传统光学镜片外光路以及超长无故障工作时间。

市场经理陈洪海展会后表示“此次展会专业性强,其中不乏专家与意向客户。我们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

展商大族激光现展位前人头攒动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其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G3015F光纤激光切割机。该系列产品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飞一般”的切割速度、极低的运行成本、优异的稳定性、高质量的加工以及强大的适应能力等无可比拟的优势。

市场经理张雷表示“展会专业程度高,专业观众数量可观,大族激光将继续推动和BLECH品牌在国际国内的良好合作,实现共赢。”

BLECH China,不可复制的供销平台

展商现场展示得意之作,应用行业遍布汽车、农业机械、机箱机柜、电梯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厨房设备等领域,满足买家对于汽车零部件、液压、冷弯成型、模具、焊接、柔性生产线、润滑设备、折弯与日俱增的技术要求。

“质量很高,非常专业”是展商普遍的反映。展台前展商和观众交流热烈,设备操作演示无间断。馆外阳光和暖,馆内热火朝天!更有展商和观众现场预定下届展位,“希望BLECH China这个富有生命力的展会能日益成熟,为更多的展商和观众提供交流和采购的平台,并成为国内金属板材加工行业展会的最佳品牌!”

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Tracy Zhao表示“首次参加BLECH China,从观众的专业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且影响范围并不局限于华东地区,这一点也是超出我们的预期。”

Timesavers现场成交展机,型号:42-serie-1350-RB

本届展会上,荷兰砂霸(Timesavers)与买家上海谦益实业现场成交一台型号为42-serie-1350-RB的宽带磨砂设备!该机型可一次性轻松去除毛刺并倒圆,全方位均匀处理激光切割件、冲压件及异型工件;同时也能通过随机方式改善工件表面质量。

亚洲区销售经理Ad Verburg会后表示“在欧洲,这款设备是荷兰砂霸整个产品项目中最热销的机型,展会期间许多中国钣金行业的用户企业对这款磨砂设备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更令我们兴奋的是,在此次展会期间我们已经成功地把这款设备卖给了我们在中国的第一家客户。”

力信联合现场成交展机,型号:Q 3000

北京力信联合科技有限公司(Lenxon Technologies)本届首次参展即在现场成功签订Q 3000设备订单。Q 3000是一台专门用于2D钣金零件快速检测的自动智能化设备,这些零件通常来自转塔冲床、激光切割机等CNC数控下料设备。

总经理李向辉表示“本次BLECH China 2014展会举办非常成功,我司在展会现场见到不少意向客户,并现场成功签订一台设备订单。”

收获,聆听BLECH China的声音

先进金属成形技术的发展趋势、热成形与轻量化技术、高速精密冲压钣金模具设计与制造、冲压自动化与智能化——以上是在展会同期举行并贯穿整个展期的国际金属板材“买家见面会”及“金属板材加工技术论坛”的主题。

六家来自国内外冲压、钣金制造和装备领军企业如百超、天田、大族激光、德国利玛、Hydroforming、杭州祥生分别带来了“百超钣金技术介绍”,“AMADA的数字化钣金工厂”,“光纤激光在钣金加工中的切割和焊接应用及前景”,“欧洲金属表面处理新工艺--德国利玛金属表面加工处理机械介绍”,“How to use Hydroforming”以及“金属板材去毛刺加工技术应用”的技术分享和讨论。

现场研讨会座无虚席

此外,本届BLECH China也得到了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江苏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带来“江苏金属成形机床行业发展形势与展望;金属板材高效加工、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应用前景”的主题演讲,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带来主题为“农业装备高端化之路”的三场专场演讲。各位专家现场就行业发展动态和政策导向进行剖析,精彩演讲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农机协会专场研讨会

下一届BLECH China,你准备好了吗?

BLECH China 2014苏州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是由全球最大钣金展EuroBLECH的主办方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主办。在长三角明星城市苏州连续举办两届,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下一届BLECH China各项工作也全部陆续展开,各类细节请关注BLECHChina的官方网站。

EuroBLECH于1969年起源于德国汉诺威,至今已有45年历史,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今年10月 21日至25日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第23届。此外,2015年3月和4月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将分别在俄罗斯和印度举办BLECH Russia和BLECH India。

农机协会与部分企业买家代表合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