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精密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2014CIMES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届时,德克精密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其展台,敬请期待.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2014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届时,德克精密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其展台,敬请期待.

德克精密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超现代化设备制造商,专门从事刀具磨削和生产,提供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

独一无二:德克S22系列产品

最高制造需求和最佳盈利性的结合离不开创新的理念和持续的努力,这一论断尤其适用于刀具磨削和生产设备行业。德克精密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这家慕尼黑附近的德国公司以其优秀的解决方案而蜚声海外。德克提供从手动设备到高性能数控磨削中心的全套产品组合方案,同时满足专用刀具制造和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的需求。

德克凭借其门类齐全的解决方案,努力做到生产效率和精确度与典型作业和灵活性的统一,以提升客户竞争优势为己任。逾60年的刀具磨削技术和设计经验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因持续创新而赢得的国际声誉是对公司持之以恒的最大褒奖。立式原则是德克专家最具革命性的发明之一。此项创新成果已获专利,是刀具磨削行业的里程碑,能够帮助德克客户提升竞争优势,从而提高盈利能力。

行业创新:德克立式原理,最高的精度!

“稳定性更高,精确度更高,品质更高”,这都是立式设计原则的优势所在。此项已获专利的竖直排布原则使立式刀具主轴(A轴)具备极高紧凑性,实现了磨削效果的最高精度,与市面上销售的传统磨削设备相比,具有显著优势。举例来讲,最佳的刚度可确保良好的稳定性。该设计实现了较长磨削路径上轴的最佳移动状态,同时能够确保较短的定位距离,使刀具的360度全方位磨削成为可能。得益于立式设备理念,即使刀具形状极其复杂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极高的精度。除此之外,设备设置排布条理性强,刀具装载和卸载十分简便,大大降低了工作强度,而这都应归功于德克设备所采用的位置和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控制元件。

S22系列:强大,高效,多亮点

S22五轴数控磨削中心专门适用于要求极高的刀具生产和最高水平的零件制造。设备所采用的各种设计理念完全满足高品质和高精度需求。例如,刀具夹持器可处理直径为5mm-32mm的任何刀柄,省去不必要的夹持器更换步骤,使操作时间大大缩短。相同的夹持器还可更换液压夹紧卡盘套筒,即使刀具直径不同的情况下也无需实施更多手动干预。

采用聚合物混凝土材料制造的坚固的矿物铸造设备框架和大尺寸导轨共同构成最高水平高精作业的保障。磨削主轴可根据用户需要自由选择:高速加工时可选用最高转速达40000转/分的主轴,对于要求极高的加工任务,设备还提供最高功率达15kW(100%负载循环)的解决方案;如需采用自动化加工,用户可选用低成本的与设备相集成的PickUp装载机和可提供多样性作业方案的链式装载系统,此外还可定制机械装载系统。同其他设计理念相比,机械区和作业区相互独立,为S22的易损部件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多种多样的控制和软件方案赋予S22理论上的多功能性。为此,德克提供两套主导体系,一套采用MTS的工具箱专业软件,另一套为备选方案,采用NUM控制和NUMROTOplus®刀具磨削软件。

德克:最优性能领航者

60多年的刀具磨床专业积淀和开发经验造就了德国德克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世伟业,使其成为一家以最佳性能和最高效率而闻名全球的制造商 – 这正是德克帮助客户实现高精刀具高效生产和重磨的坚实基础。就此点而言,严格遵照行业需求和客户需要已成为这些德国专家们进行设计工作所遵循的原则,这也是德克能够永远阔步向前的保证。

强大,高效,精确 – S22系列。

可实现最高灵活性的8工位砂轮更换器已成为一项标准功能。

竖直=理想设计:竖直排布的设备采用紧凑型设计,确保最佳坚固性,可实现各轴的理想运行状态,方便自动化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