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百超 携手成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6-24
分享到
瑞士百超在CIMES 2014展会上一共展出了两台设备,一台是国产的功率为3000W的光纤激光切割机BySun3015,还有一台是德国生产的伺服驱动新型折弯机Xcite 80 E.两台设备分别代表了百超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

瑞士百超在CIMES 2014展会上一共展出了两台设备,一台是国产的功率为3000W的光纤激光切割机BySun3015,还有一台是德国生产的伺服驱动新型折弯机Xcite 80 E。两台设备分别代表了百超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

其中,BySun3015是百超2014年最新推出的,是百超继2000W的光纤激光切割机之后,在天津工厂进行组装生产另一台极具竞争力的光纤激光切割产品,面向中国市场的钣金加工需求。该产品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板材加工额定尺寸为3000mm×1500mm。激光器效率高,运行成本低,可以实现单位时间和单个定单的利润最大化。采用快速稳定的可控脉冲穿孔法 (CPP),工件加工和定单处理时间短。机床操作方面也非常人性化,控制系统采用可靠的中文菜单引导,方便机床的操作。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雷先生向我们介绍说,目前,光纤激光切割机已经取代了部分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在钣金加工市场很有前景,而且,百超未来还会推出更高功率的光纤激光切割机,以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对于高效、环保的加工要求。

百超展出的另外一款产品为百超最新的伺服电驱动的折弯机Xcite 80 E,较以前的液压驱动方式,这款产品的工作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而且非常节能、环保。此外,百超还将智能制造技术整合其中,比如增加了语音控制等现代化的操作理念,同样适用于中国用户。

百超近期提出了“World classic manufacturing”,周总解释说,这句话是为百超的用户专门提出的,旨在帮助用户成为世界级的制造工厂,这就需要百超通过设备、服务等来支持用户。2013年年初,百超天津二工厂在天津空港工业园顺利投产,为了更贴近用户以实现他们成为世界级工厂的目标,百超于2014年集中力量,在天津工厂中设立了一个中国最先进的钣金展示中心,该中心将于今年9月初完工,届时将整合百超原有的上海展示中心、深圳展示中心功能,汇集百超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展示中心的具体功能包括:为客户进行加工演示、对样品进行试加工,同时为客户以及百超员工进行培训,全方位帮助客户接近“World classic manufacturin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