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反应热烈,汇聚逾400家参展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今年展会预料可汇聚逾40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超过20000m2。此外,受惠中国模具制造商数目增长,2014年展会的海外专业买家数目有望较去年上升30%,而为期三日的展期,预期可吸引超过22000名观众莅临参观。

获国内外行业协会支持,是本展会得以成功的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各协会除了协助组织展团,今年亦会继续与本展会合作,共同举办各项高端论坛。其中,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今年将亮相展会,共同打造钣金加工专区,为业界呈现金属加工先进技术。

协会副会长王桂苹女士表示:“广州国际模具展是协会会员公司推广产品的理想商贸平台。而法兰克福展览享誉盛名,有举办大型展览的丰富经验,我相信借由广州展这个平台,我们的会员公司可以获益良多,开拓更多商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