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

2014年5月30日,具有百年历史的德资企业——孚尔默公司在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了“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此次庆典包括木工刀具、金属切削刀具企业在内的100多家孚尔默用户前来参加。

孚尔默集团于2004年在江苏太仓设立了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主要是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金刚石工具加工设备、硬质合金锯片磨齿机等产品,同时向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的市场也向我们展现了新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中国员工的销售和服务经验注入到我们的产品开发中。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尤其为亚洲市场开发独立机型,同样这些机器也在这儿进行生产。为保证与未来发展同步,我们需要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在太仓,我们会对一些机器组件进行预安装,并配送至其他生产工厂使用,这也是孚尔默中国分公司另一个成功之处。”孚尔默太仓工厂总经理ErwinGeissler先生在致辞中说道。

孚尔默太仓公司还将继续扩建厂房,在增加生产的同时,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立足太仓,使太仓逐渐成为孚尔默集团在亚洲的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