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自如,泰然自若”

上海久事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泰珂洛(Tungaloy)精密切削专家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09
分享到
泰珂洛(Tungaloy) 自诞辰后的80余年间,凭借在精密切削刀具技术的长期积淀与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的综合性大型金属切削刀具生产企业

泰珂洛(Tungaloy) 自诞辰后的80余年间,凭借在精密切削刀具技术的长期积淀与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的综合性大型金属切削刀具生产企业。尤其是在ISCAR,Ingersoll等知名刀具厂商结为战略联盟后,更奠定了其在全球精密加工领域生产、供应全套切削刀具的能力。

上海久事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泰珂洛(Tungaloy)在中国大陆的核心代理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先进,优质的切削刀具和成套加工方案。为了能更好的为全国客户服务,自2007年起,先后成立了天津,烟台,龙口,无锡,宁波,长春,武汉办事处,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技术信息以及优化加工方案。

凭借对Tungaloy产品性能的高度掌握,配合公司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赢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赞誉,为包括汽车及零部件,工程机械,能源设备,航空航天,船舶工业,精密电子制造等各个领域的众多客户解决了各种加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降低了客户的刀具成本,取得双赢的成果。

上海久事代理的泰珂洛(Tungaloy),在车削、槽加工、铣削、孔加工、深孔加工等众多领域,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市场美誉度。2014年,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EMTE-EASTPO),上海久事带来了Tungaloy旗下最为前沿的孔加工、铣削、车削技术及成套解决方案:

可换钻尖式钻头 DrillMeister

减少换刀时间,加工效率高

相较于市场上的传统U钻,能承受更大的切削力,具有很强的抗崩性。

用于高速加工时,钻孔性能更佳,可靠稳定。

独特的夹持机构,提供刚性和重复定位精度,增加换刀次数,延长刀具寿命。

机床上可以直接换钻尖,不必取下刀体,不需要考虑长度补偿,方便快捷。

直径范围D10 ~ D19.99, 标准品0.1mm递增。

可换钻尖式钻头 DrillMeister - 减少换刀时间,加工效率高。

采用法兰式刀柄,大螺旋槽排屑好,中心螺旋内冷孔可以输送大流量的切削液,防止轴向窜动。L/D=1.5 ;3 ; 5 ; 8

采用圆柱式刀柄,可以配用一体式倒角刀,30°;45°;60°;L/D=3 ;5

应用领域:转向节、前轮连杆、拨叉、差速器壳体、轮毂、皮带轮、阀门、减速机、摇臂、联合器、2轮曲轴、车轴等高精度、复杂异型产品。

防震方肩铣刀TungTri

3个切削刃,具有单件刀具的极佳切削经济性。

10°到13°的大切削前角,螺旋切削刃,即使在大切深时的切削抗力也很低,优秀的切屑控制。

修光刃处的正倾角,将切削从切削区域迅速分离,提升工件表面光洁度。

优化了后刀面的设计,防止切削震动。

创新不等齿距设计,避免高速切削时共振情况的发生。

五边形刀片的面铣刀DoPent

新扩充的M级精度刀片。

经济型高,切削抗力低,刃尖强度高。

左手和右手刀盘都适用,减少刀片库存。

最大切深6.4mm,修光宽度1.4mm。

全新材质AH3135更加出色的表现。

可换头式铣刀TungMeister

换刀便捷,减少停机时间,重复定位精度高,轴向尺寸变化+/-0.02mm,跳动0.02mm以内。

23种刀头形式+ 3种材料的刀杆 = 灵活组合,适应不同的加工应用,加工参数。

钢刀杆:通用型。

硬质合金刀杆:高刚性所以可以实现高精度加工。

钨合金刀杆:很好的抗震效果。

小零件加工车刀DoMiniTurn

双面刀片,切削刃增加一倍,增加了刀具的经济型。

燕尾式刀片槽优化结构,增加刀片安装的稳定性。

槽刀EASYCUT

夹持牢固,一种刀片可以满足外圆槽,内孔槽,端面槽,切断等多种加工情况。

刀片插入式自锁紧,可以实现横向走刀,更好的排屑效果。

刀片宽度4mm; 5mm; 6mm,实现深槽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