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将以中国市场为中心来研发,创建美好未来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22
分享到
作为全球第三大轴承制造商,我们NTN株式会社高度重视中国经济的发展,凭借我们在精密机床轴承的竞争实力希望占有更多的中国市场份额

“作为全球第三大轴承制造商,我们NTN株式会社高度重视中国经济的发展,凭借我们在精密机床轴承的竞争实力希望占有更多的中国市场份额。所以本届展会上NTN不仅展示了硬实力的轴承产品,还展示了软件、主轴计算系统、技术服务方面的软实力。”在2014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览会现场,NTN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副总经理播磨悦先生告诉记者,NTN在日本占有轴承份额的40%,我们一直努力不懈地开拓与深化自己的专业领域,用全球化视野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着生产、销售、技术三位一体的“制造”活动。

NTN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副总经理播磨悦先生

对于轴承的技术开发,NTN株式会社产业机械事业部经理植田敬一先生介绍说,NTN的机床轴承以高精度、高等级和高刚性著称,并严格按环保技术要求研发,NTN的轴承产品不仅污染少、噪音低,而且具有高适应性、高耐久性和高度模块化的特点,可为各行业的苛刻条件提高长寿命的模块化解决方案。

NTN展台

NTN株式会社中国事业部副总经理播磨悦先生举例道,汽车轴承一般在使用5-10后就需要更换,而NTN开发的汽车轴承远超10万公里免更换的标准。3年前NTN就已经在中国建立了研发中心,NTN在全球共四个研发中心,因为我们必须考虑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在机床、汽车、风电、高铁等更多制造业提供为中国市场认可的高品质产品,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