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大地机床:高端智能占领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4-08-19
分享到
滕州市大地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目前,该集团公司下的5个生产基地和2个海外公司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打造成鲁南地区机床行业惟一一家"双名牌企业"

滕州市大地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目前,该集团公司下的5个生产基地和2个海外公司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打造成鲁南地区机床行业惟一一家“双名牌企业”。形成了以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斜床身车削中心、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数控双柱立式车床、数控管螺纹车床、普通卧式车床、普通立式车床、钻铣床系列、铣床系列、摇臂铣系列等12大类、230多个品种的生产规模。产品已多批次出口至美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

该公司在注重产品精度的同时注重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专门的试验车间对整机进行连续运转试验,保证机床的性能。机床的稳定性成为机床组成生产线的前提条件。公司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开发产品的智能化生产线,保证零部件的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现已完成关节式机器人与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生产线以及桁架机器人与多台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生产线系列产品。可满足用户产品批量生产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