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激光:向高端智能化迈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今年是华工激光连续第九年参加工博会,本次展会上,法利莱以两款产品完美诠释“创新”和“高端”的价值。参展的一款龙门双驱光纤激光切割机DF3015Plus是今年针对钣金切割行业量身定制的机型

2014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华工激光携全新高端智能化激光装备尽展高新科技风貌。华工激光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2000年华工激光全资收购了澳大利亚全球切割系统知名企业Farley laserlab公司,实现了业务重组和品牌整合,已经形成了华工激光和法利莱Farley laserlab两大品牌,并开始国际化运作。法利莱Farley laserlab以大功率、高端、智能化激光装备为主面向全球市场,国内市场则以华工激光设备为主,形成相互支撑的品牌营销体系。除了在传统的展会和行业媒体进行市场营销外,华工激光从去年开始强化新媒体的网络营销,以全面推广华工激光品牌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创新和新应用。

在中国逐步迎来“光制造”时代的进程中,华工激光积极向高端智能装备迈进,这不仅是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升级的需要,更是整个全球制造业的发展潮流。据报告,近几年,中国激光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0%以上,成为了全球激光市场中的一股新兴力量,现今,中国激光市场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三大激光市场。预计到2015年,中国在工业激光加工市场将仍保持15%左右较高速度的增长。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深入,中国激光产业未来5~10年依然会保持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增速。华工激光作为我国最先进高端激光制造水平的代表者,一直高度重视激光市场的创新、应用和发展,每年一款高端新品的推出正是华工激光科技创新的写照。

今年是华工激光连续第九年参加工博会,本次展会上,法利莱以两款产品完美诠释“创新”和“高端”的价值。参展的一款龙门双驱光纤激光切割机DF3015Plus是今年针对钣金切割行业量身定制的机型,Plus有“附加”之意,既然给这款切割机命名为DF3015Plus,就说明这款设备必然有更多附加价值。

DF3015Plus拥有更集成的结构设计,更节省的占地面积,更贴心的客户关怀,更可靠的备件服务,同时公司还推出灵活的金融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更高收益。另一款高端装备是全自动数控激光切管机LT系列,该机拥有自动上料系统,无论圆管还是矩形管等管材均可实现全自动上料,无需人工干预;对异型管可进行人工辅助半自动上料;拐角快速切割系统,拐角快速响应,极大提高了切割效率;高效的下料系统,切割后的工件可自动下料到不同区域,真正实现全自动智能化。该款切管机主要应用于管材、健身器材、石油、汽车制造、钣金加工、航空航天和机械制造等行业。

此外,华工激光还有一款中小功率光纤激光精密切割机LCF150QCI亮相展会,该产品配备QCW光纤激光器,适合于蓝宝石材料、陶瓷基片,以及金属材料的快速表面划槽、切割和钻孔加工,尤其在当今热门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及可穿戴设备蓝宝石盖板切割方面均表现优异。

作为世界切割与焊接技术的领先品牌,华工激光将会坚持自主创新与自我突破,积极带动我国装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