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庆祝印度巴尔查斯成立20周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7
分享到
2014年10月12日,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印度普纳为巴尔查斯印度成立20周年举行庆典.


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印度普纳为巴尔查斯印度成立20周年举行庆典

2014年10月12日,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印度普纳为巴尔查斯印度成立20周年举行庆典。在过去的几年里,巴尔查斯印度已经成为公司全球业务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支柱。以巴尔查斯负责人Bernd Fischer为代表的欧瑞康巴尔查斯管理团队和巴尔查斯印度的总经理Pravin Shirse现场回顾了巴尔查斯印度的成功业务发展历程。

故事追溯于1993年决定在印度开始涂层业务,随后,1994年在印度普纳成立了第一个涂层中心。这是欧瑞康巴尔查斯第一次进入新兴市场。从刚开始的刀具业务现已稳步发展并涵盖了修磨、模具和零部件业务。由于持续稳定的增长,其他7个分中心已经成立并为当地和全球工具业,汽车业和通用机械行业的重要客户提供服务。基于印度的有力市场地位,欧瑞康巴尔查斯继续在亚洲地区扩展,已拓展到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印度巴尔查斯为欧瑞康巴尔查斯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在过去17年里的平均增长率接近30%。为了整个表面处理技术未来的发展,公司于2012年成立了一个切削刀具研发实验室,对此区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了加深。这一战略使得巴尔查斯印度成为公司以及东南亚的业务中枢。

目前,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印度以及全球拥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未来将会获得更好的发展和业绩。欧瑞康巴尔查斯对于印度有很清晰的战略目标:将过去20年所取得的成功继续推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