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强校企合作——高迈特奖学金在上海大学颁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18
分享到
2014年11月8-9日,“2014先进制造工艺与刀具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4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企业,德国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在会议伊始为上海大学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4年11月8-9日,“2014先进制造工艺与刀具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4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企业,德国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在会议伊始为上海大学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先生与会关于高迈特集团发展及校企合作的演讲

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先生与会关于高迈特集团发展及校企合作的演讲

作为全球知名刀具企业,高迈特一直为提升全球机械加工水平而不懈努力,同时将提升技术人才综合素质视为非常重要的社会责任,“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一直是高迈特发展的关键。”德国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在致辞中表示。目前,高迈特集团通过与上海大学、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德企技术工人培训、AHK培训中心、知名外部咨询公司等专业院校及培训机构合作,为国内机械加工不断输送高素质人才。

高迈特与上海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始于2011年9月5日,一方面,上海大学选派优秀学生到高迈特进行实习及毕业设计,毕业后择优录用,为高迈特中国获得优秀员工提供了有力支持;另一方面,上海大学协助高迈特公司培养内部人员,并支持相关人员就读上海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课程。同时,高迈特公司向上海大学捐赠刀具产品及在上海大学设立高迈特奖学金,为上海大学提供刀具教学及优秀人才培养的技术和资金支持。

王彦斌先生为上海大学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王彦斌先生为上海大学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高迈特与上海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三年以来,双方获益匪浅。今后,高迈特还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的形式,加速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王彦斌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