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阿库携手精密矫平机FlatMaster®系列亮相工博会

精密矫平与直观控制现场实况报道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2014年11月7日—无论板材的大小厚薄,阿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精密矫平机FlatMaster® 系列都不在话下。阿库在2014年11月4日至11月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2014)(E5馆A015展位)上展示FlatMaster® 55 型零件精密矫平机的样机

上海,2014年11月7日—无论板材的大小厚薄,阿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精密矫平机FlatMaster® 系列都不在话下。阿库在2014年11月4日至11月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2014)(E5馆A015展位)上展示FlatMaster® 55 型零件精密矫平机的样机。这个系列的所有矫平机都有一大共性,即全部配有多点触控显示屏,因而操作简便快捷。

阿库的 FlatMaster® 系列名扬不同的工业领域: 在激光和火焰切割、汽车和船舶制造、物流、不锈钢加工和板材来料委托加工等行业都有同等程度的应用。该系列矫平机适用于矫平0.5到60毫米的板材零件。许多年来,这些不同款式的机型始终如一地为客户带来卓越的矫平效果。

产品大家族中的小弟弟是液压零件矫平机FlatMaster® 55。它可矫平0.5至12毫米厚的冲压件、激光切割件或锯片等不同材质的板材工件。观展者可在展会现场亲眼见证其卓越的矫平效果。

仅几项操作便可获得预期的矫平效果

所有的FlatMaster®机型都安装有阿库矫平辊快换系统。只需几分钟便可完成矫平辊的清洁和更换。他们的另一个共性是拥有直观的控制系统,进而进一步简化了操作。控制系统的核心是一个设置了用户面板和导航菜单的15.6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FlatMaster® 的操作非常简单和直观,就像一部智能手机”, 阿库零件矫平设备部总监Andreas Hellriegel这样介绍道。

控制系统中使用的文字极少,必不可少的说明或指导文件则有17种语言的版本供客户选用,如同一本电子版的操作说明书。 只需输入很少的材料信息,控制系统就能通过储存的算式和经验数据得出矫平建议参数。这些参数将被存档并可应用户要求随时调出使用。这样,只需几项操作便完成了设定。

“我们开发的控制系统证实了阿库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事先我们向客户和机器操作员们征询了他们的愿望和要求”, Hellriegel强调说。 “观展者可以在这次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2014)上亲自见证这一成果。

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E5馆A015号展位)现场体验FlatMaster® 55型精密矫平机

图 1:

直观控制系统所储存的材料数据和矫平参数还能可靠地用于后续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