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床集团与北辰企业合作打造机床产业联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4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蔡清刚来北辰,就与北辰区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建立机床产业联盟进行洽谈,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华出席洽谈会

11月20日上午,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蔡清刚来北辰,就与北辰区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建立机床产业联盟进行洽谈,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华出席洽谈会。

徐华对蔡清刚一行来北辰区与企业寻求合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建立机床产联盟,进一步提升北辰区装备制造业水平。

蔡清刚北辰是国家级装备制造业基地,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可以借助发展机床产业联盟,促进大连机床集团和北辰机床企业的发展壮大。

座谈会前,蔡清刚在区工经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天津第二机床厂、天工伟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大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机床制造行业领军企业,此次与北辰区建立机床产业联盟,主要将围绕在技术和人员上进行合作交流,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机床设备,提升行业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