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推进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旗舰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继续不遗余力地在全球新兴经济体和发达国家推广旗下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品牌旗舰展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继续不遗余力地在全球新兴经济体和发达国家推广旗下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品牌旗舰展。早在1987年,汉诺威展览公司便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首场海外展会,从此开启了工业博览会的海外扩张之旅。目前,汉诺威展览公司设在巴西、中国、意大利、印度、土耳其及美国的子公司负责组织在这些国家举办的工业博览会。

巴西:汉诺威展览公司于2013年3月19-22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了南美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展览会。该展会与南美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汇聚了111家展商。两大展会共吸引了1.8万多名观众。2015年6月30日-7月3日,两大展会还将在巴西圣保罗跨美洲展览中心(Transamerica Expo Center)再次拉开序幕。同样是在2013年,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巴西阿雷格里港市举办了南美可再生能源展。46家参展企业在该展会上展示了风力发电、光电、太阳能、生物燃料、生物气体、生物质能、以及小型水电站(SHP)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3,250名观众到场。下一届南美可再生能源展计划于2016年11月举办。汉诺威展览公司还将于2015年9月15-17日在巴西约恩维利市举办首届南美工业零配件与分承包展,以此满足巴西汽车工业对供应商的强烈需求。该展会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开辟展区,并专门安排供需配对和会面交流的场所。参展企业将涵盖原材料、生产流程、成品等各个环节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以及开发与工程服务的供应商。

加拿大:2013年12月,汉诺威展览公司组织承办了加拿大风力发电领域规模最大的盛会——加拿大风能展览会。该展会在2014年迈入了第三十个年头,于10月27-29日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蒙特利尔会议中心举行,汇集了120家参展商和1,500名观众,展会大获成功。2015加拿大风能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5-8日在多伦多举行。

中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于2014年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和以压缩空气与真空技术为主题的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以及涵盖工业分包、零部件及原材料领域的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亚洲内部物流行业最大的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也于同期举行。在总展出面积达130,500平方米的展区内,四大展会共吸引了1,900家参展企业和7.3万名观众。下届展会将于2015年10月27-30日再度亮相上海。届时,能量储存与电动交通领域的一项新展会,上海国际电池展也将登场。目前,汉诺威展览公司正在中国筹划三个工业自动化展: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2015年7月1-3日)、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2015年5月13-15日)、和工业自动化展(2015年11月,上海)。这三大展会每年总计接待超过1,125家展商,约17万名观众。

意大利:汉诺威展览公司首次在意大利举行的工业博览会分展——意大利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于2014年5月6-9日在米兰开幕,汇集了200家参展企业和7,500名观众。意大利展会的主题包括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以及液压与气动领域。该展会两年一届,由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共同组织,汉诺威展览公司在意大利的分公司Fiera di Hannover负责举办。下一届展会将于2016年5月开幕。

印度:印度工业展是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三大工业展会—印度国际过程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印度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展览会和印度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展览会的合称,展会将分别展示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表面处理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下届展会将于2014年12月10-13日在新德里PragatiMaidan展览馆举行。2013印度工业展吸引了314家企业,1.1万多名观众。印度工程采购和工业零配件展览会”已从“印度工业展”中脱离,并将作为印度工程采购展(IESS)的一部分于2014年12月16-18日在孟买市展览中心开幕。

土耳其:土耳其工业展览会于2014年3月19-22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按照工业博览会的工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流体动力三大主题版块分别举行了自动化展,能源、电气与电子技术展以及流体动力技术展。展会共接待了1,950家展商和77,204名观众,展出面积达30,685平方米。下一届土耳其工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19-22日举行。2013年,汉诺威展览公司首次推出了土耳其能源与环境技术领域的顶级展会=—土耳其能源与环境工程展(ICCI)。2014土耳其能源与环境工程展于4月24-26日举行,吸引了350家展商和15,600名观众。2015土耳其能源与环境工程展将于5月6-8日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办。

美国:在国际加工技术展(IMTS)上首次推出的北美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展(MDA)于2014年9月8-13日在芝加哥市迈考密展览中心举行,这也是汉诺威展览公司第二次在美国举办的工业博览会旗舰展(北美国际过程及工业自动化展在2012国际加工技术展上首次亮相,并与2014北美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展同期举办)。这两大展会都由汉诺威展览(美国)有限公司和国际加工技术展的主办方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AMT)合作举办。北美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展览会涵盖动力传动与流体动力领域,而北美工业自动化展则聚焦产品、生产过程以及工业建筑的自动化。2014年的展会共吸引了194家展商,并使国际加工技术展成为自展览时间改为六天以来观展人数(11.4万)最多的一届。压缩机及设备展、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展及表面处理技术展将携手工业自动化展与动力传动与控制展,在2016年9月12-17日的国际加工技术展上共同亮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