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许政顺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4
分享到
西门子数控系统是唯一一家在低、中、高档数控机床上均有成功应用,并且市场保有量较大的自动化产品.早在1996年,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主要针对中国及亚洲市场研发生产中低档数控系统

【2015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姓名 : 许政顺

职务 : 机床数控系统总经理

所在企业名称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西门子数控系统是唯一一家在低、中、高档数控机床上均有成功应用,并且市场保有量较大的自动化产品。荣耀50多年的西门子数控业务在总经理许政顺的带领下,实现了Sinumerik 808D、828D、840D的全线开花结果:840D在高端市场持续增长;828D在中端市场异军突起;Sinumerik808D更加贴合中国普及型市场需求,为中国的经济型数控系统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从而为中国的金属加工业提供了充足的原动力。优化的运营模式让西门子数控业务翻番,“零距离”服务理念和高中低端全线丰富的产品方案组合把西门子打造成中国唯一一家全系列数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许总蛮拼的,也是快乐成功的!

主要事迹:

西门子数控系统是唯一一家在低、中、高档数控机床上均有成功应用,并且市场保有量较大的自动化产品。早在1996年,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主要针对中国及亚洲市场研发生产中低档数控系统,可以说,从那时起,西门子数控系统就开始布局中低端市场。

2012年6月12日,西门子为中国普及型数控车床和铣床推出了新款经济型数控控制器Sinumerik 808D。此款控制器结构紧凑、坚固耐用,不仅能够提高机床的生产力,同时可以给用户带来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其卓越的性能在提高机床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方面设立了新的标准。其与Sinamics V60驱动器及Simotics 1FL5 伺服电机的结合,为普及型数控机床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此款产品由中德两国的工程师联手打造,基于领先的数控技术平台并根据普及型市场的需求进行研发,产品的设计生产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进行,确保了普及型数控系统的最高质量。产品质保期经注册自西门子产品出厂后最长可达三年。Sinumerik808D为中国的经济型数控系统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中国的金属加工业提供了充足的原动力。

在许政顺总经理的带领下,西门子Sinumerik 808D近两年在经济型数控车、铣机床上有很大的发展,不仅得到了例如沈阳机床、云南机床和南京二机床等中大型企业的认可,与此同时也在江浙地区的小型机床厂中得到高度评价。同时,许政顺总经理也成功带领销售团队利用828D的产品优势在总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在近几年最活跃的钻攻中心市场打开新局面,使828D数控系统在这一领域异军突起。他认为进入中低端市场是战略的选择,而且是目前重中之重的工作,面对经济型市场他带领团队调整中低端市场上的销售方式,建立了更加完善和分散的服务体系和技术支持体系,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响应的流程,响应的时间,都有重大的改进。他还说过,对于每个企业来说,秉承技术创新,跟上市场发展,为客户带来更高附加值的产品都是未来重要的发展趋势。西门子公司在中国也会秉承这样的发展方向,为中国机床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