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高效五轴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6
分享到
HEM 700U 是一款全新设计的5轴标准型加工中心.其床身特点是结构紧凑而且非常坚固.米克朗HEM 700U兼顾了效率和效益于一体,广泛适合于各种零部件生产的加工领域

【2015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创新产品TOP20】

产品名称:HEM700U

产品类别:高效五轴加工中心

公司名称:GF加工方案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获奖关键词:5轴加工

获奖理由:

2014年全新推出的HEM 700U是一款全新设计的5轴标准型加工中心,专为精密复杂零件加工而设计。HEM 700U沿用高刚性的床身结构,配置扭矩电机直接驱动的回转摆动工作台,以及Step-Tec最新的20000转/分高性能电主轴和海德汉iTNC530高性能数控系统,各种高性能部件确保高性能的5轴联动加工。

HEM 700U兼顾了效率和效益于一体,广泛适合于各种零部件生产的加工领域。它的动态性能和刚性的完美结合,非常适用于钢件和铝件的加工。该机床是不仅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大型企业,也适用于小型的作坊加工。由于其设计简单巧妙,以及优化的配置和选项组合,使HEM 700U成为强壮的机床能胜任各种工作环境下,用于日常服务。

产品特性:

HEM 700U 是一款全新设计的5轴标准型加工中心。其床身特点是结构紧凑而且非常坚固。米克朗HEM 700U兼顾了效率和效益于一体,广泛适合于各种零部件生产的加工领域。它的动态性能和刚性的完美结合,非常适用于钢件和铝件的加工。

该机床是不仅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大型企业,也适用于小型的作坊加工。由于其设计简单巧妙,以及优化的配置和选项组合,使HEM 700U成为强壮的机床能胜任各种工作环境下,用于日常服

创新特性:

全新的MIKRON HEM 700U 5轴联动加工中心是专为精密复杂零件加工而设计。机床沿用高刚性的床身结构,配置扭矩电机直接驱动的回转摆动工作台,以及Step-Tec最新的20000转/分高性能电主轴和海德汉iTNC530高性能数控系统,各种高性能部件确保高性能的5轴联动加工。

适用范围:

精密零件的5轴联动加工,及多面体的定位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