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将Q-DAS纳入麾下,海克斯康扩展其工业软件领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1
分享到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驱动生产力和品质的提升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驱动生产力和品质的提升。2015年3月30日,海克斯康宣布兼并Q-DAS—— 一家专门面向制造业提供统计分析(SPC)解决方案的国际化软件公司。

软件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制造流程优化的关键。Q-DAS的加入,为工厂企业的数据管理需求提供支持,并进一步推动了海克斯康软件战略的范畴。鉴于人员、材料和方法的不同都能够导致设备和工序能力的波动,来自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为生产工序提供实时的精确观察和过程评价,以帮助企业控制甚至阻止生产的波动。这有助于企业避免高成本的错误,遵循全球行业标准,实现高品质和高效率的生产输出。

Q-DAS总部位于德国,在全球各地拥有办事处和合作代理商,并已经与海克斯康以及第三方公司系统兼容,Q-DAS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对大批量生产以及对尺寸质量有统计分析需求的制造行业,例如,在汽车行业,Q-DAS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标准。海克斯康和Q-DAS将致力于维持其公司与技术合作伙伴的定位,保持Q-DAS平台对其目前支持、数量庞大的系统供应商的开放。

Q-DAS解决方案将强化海克斯康的计量规划方案 - MMS(测量管理系统),MMS旨在为测量数据提供简便的接口,任何来源的数据都能够集中到同一个平台上。统计分析程序的应用将提升测量的精确度和一致性,并有助于测量结果的自动化分析,确保质量数据在整个生产过程发挥作用。

“Q-DAS加入海克斯康大家庭,让我们获益良多。”海克斯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 Rollén先生说。“Q-DAS不仅能够为MMS解决方案增值,还能够为我们的业务提供增长空间,并通过我们遍布全球的代表机构和用户网络,拓展Q-DAS解决方案的市场渗透力。”

在获得监管许可后,Q-DAS将进行完全整合。届时,将对海克斯康的业务收益产生积极影响。2014年,Q-DAS的营业额约为1500万欧元。

关于海克斯康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海克斯康AB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驱动生产力和质量。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将传感器、软件、领域知识和用户工作流整合到智慧信息生态系统中以传递可控的信息。该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重要的行业。

海克斯康(纳斯达克 斯德哥尔摩:HEXAB)在46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0名雇员,年净销售额约为26亿欧元。了解更多,请访问:www.hexagon.com。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在地理空间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驱动生产力和品质的提升。来自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将传感器、软件、专业知识与客户流程整合为智能生态信息系统,为用户提供可操作的信息,并应用于范围广阔的重点行业。

海克斯康(Nasdaq Stockholm: HEXA B)在全球46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净销售收入约为26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