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参展CIMT 2015 亮点产品预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7
分享到
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盛装参展CIMT2015,以ByJin Fiber 4020 4kW, BySun Fiber 3kW,

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盛装参展CIMT2015,以ByJin Fiber 4020 4kW, BySun Fiber 3kW, 全新 Xact 100T-3100三台代表当今世界钣金加工领域顶尖水平的产品,阐释百超“世界级制造”的理念。

搭载4kw光纤激光发生器的ByJin Fiber 4020是2013年上市的最新产品。它采用最新的切割技术,可持续进行高质量的切割,用户不仅可获得极具竞争力的单件成本、更低的维护成本,还可实现最佳的材料率、适用于更厚的板材以及复杂的零件。同时,作为经过国际认证的一级激光设备,安全的光纤防护设计、更高的机床稳定性、简便易学的控制和编程,使得用户充分享受设备的使用过程。

“Bigger is Better”这一理念在新款ByJin Fiber 系列激光切割机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ByJin Fiber 3015最大可加工板材面积达到4.5m2,而ByJin Fiber 4020最大可加工板材面积更是比之增加了78%,达到了8平方米,不但可以优化板材的利用,产生更少的废料,同时具备更快的切割速度,使得每个工作循环可以切割更多的零件,这样每个零件的价格会更具竞争力。

事实上,除了设备本身具备的竞争优势外,ByJin Fiber 4020配备的BySoft7软件也非常易学易用:通过触摸屏就可以直观地操作;操作界面简单,不容易发生操作错误;可手持控制终端;ByHand能轻松复制、删除、选择、移动和添加零件;整个系统自动关闭和启动。

配置3KW光纤激光发生器的BySun Fiber 激光切割机也是百超集团近年的力作之一。百超集团在2013年推出了一款适合中国的光纤激光切割机“BySun Fiber 3015 配2kW光纤激光发生器”,这款产品一上市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得益于优美的外形设计,流畅的动态性能,稳定的加工过程,极低的运行成本,以及极优惠的价格 等特性,BySun Fiber 3015 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

顺应市场需求,BySun Fiber 3015 配 3kW光纤激光发生器。搭载3kW激光发生器的BySun Fiber机器,切割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同时切割能力也大大提升。

在过去的五年中,人机交互方式正逐步发生变革。键盘加鼠标已经不再是唯一的输入方式——通过全触摸屏操作或者语音控制,二维码扫描技术,在工业设备中用户可以体验到 更加简单高效的操作。百超集团此次展出的亮点产品:全新 Xact 100T-3100折弯机配备了升级版控制器—ByVision,采用全触摸屏操作,操作简单、直观,带来更高效率。

图1:ByJin Fiber 4020,光纤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又一次延伸

图2:全新 Xact 100T-3100直观或者非常容易操作

关于百超

瑞士百超集团成立于1986年,致力于系统研发和销售世界一流的高科技钣金加工设备,是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分公司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总部在瑞士的Niederönz,在德国和中国都设有工厂。1994年瑞士百超加入Conzzeta控股集团,是瑞士最著名的企业之一。百超在世界范围内为切割、折弯加工积极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经济运行、高效可靠。百超机床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利益。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在全中国分为华东、华北、华南三个销售大区,公司分别设在上海、天津和深圳,拥有密集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中国客户提供整机销售、售后服务、培训以及备件等一系列本地化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与每一位客户形成一种长期、双赢的合作关系。百超的宗旨是:本地化专业服务、鼎力相助、瑞士品质、创新实用、操作简捷、性能优越、终身服务、诚信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