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

发布时间:2015-04-09
分享到

美孚工业润滑油 -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是受到众多机床设备生产商认可的高品质产品。该系列产品能满足大多数机床导轨及滑槽的润滑应用,专门设计用于高速精密加工、高风险污染应用和注重废油处理的客户。

设备制造商通常推荐既具有全球统一配方,又可应用于全球的润滑油产品。凭着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埃克森美孚成为了知名的大型润滑油供应商,可提供同时满足这两种要求的导轨油。在生产商的润滑油推荐设备铭牌上或设备手册里通常能找到关于美孚威达TM数字系列润滑油的推荐说明。

在要求精确度小于1μm的机械加工中,通常采用依靠非金属或塑料涂层的传统设计方式。这种高精度操作往往也要求高速运行。在这类应用中,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表现卓越,比精密移动中所使用的其他产品具有优势。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的润滑特性使得精密的加工随着时间的推移仍能维持较小的误差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