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最前沿的切削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先生

CIMT2015期间,以“引领最前沿的切削技术—性能倍增的解决方案!”为主题,高迈特中国(KOMET China)携带其德国总部最前沿的技术及产品在E4馆向广大用户朋友做了展示和交流。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其荣获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发起的“2015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创新产品TOP20”奖的ToolScope加工过程监控系统,同时展出的新品还有机电一体化柔性加工、高效铣削、复合材料加工、加工中心珩磨以及行业标杆的精密孔加工刀具。

无论是在大批量的汽车零部件生产线,还是在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单元,如何稳定的保证加工质量、减少废品率、减少机床和刀具的异常维护成本对广大生产厂商来说都是一种挑战。“除了在生产准备阶段尽可能的提高毛坯和设备的稳定性、优化程序和参数、提高操作人员技能等措施,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总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异常情况。”高迈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彦斌先生介绍道,“同时,在工业4.0时代,需要能够使日益复杂的制造流程变得可控,将以往不可记录的生产细节变得可以追踪,并能在环境、需求变动中实现可持续性的盈利。”

针对于此,高迈特推出了ToolScope监控系统为此提供专注于每一个加工过程监控的解决方案。ToolScope加工过程监控系统主要用于对各种加工过程进行监测和优化。通过将ToolScope的硬件部分与机床控制系统连接,相应能读取数据和发送控制命令,可用于监控铣削、钻削、镗削和车削等多种加工方法。

“随着工业4.0从概念到现实,全球用户对于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使得提升智能制造产品呼之欲出,这也为高迈特ToolScope监控系统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应需而生的 ToolScope监控系统目前已经得到众多国内企业的应用,而王总对其未来的市场前景表示十分看好。

对于已经开始的2015年,王总更是坦言,保持稳定平缓的增长将成为高迈特的一种新常态。除了投资先进设备、工艺改进以提升硬实力外,高迈特还将引进优秀人才、增加员工培训以提升团队整体软实力,当然更重要的是将德国总部的先进制造技术及理念带入中国,以优秀的产品及服务更好地支持国内客户的发展!(本报记者:张宏伟)

收藏
赞一下
0